Chapter 1

 

 

傍晚。

 

 

日落之際,是交通擁擠的下班時刻,卻在沒人注意到的小徑內傳出一絲危機感。

 

 

天色陰霾,彷彿為了更稱氣氛,空氣裡彌漫著淡淡血腥味,被陣風卷上天際再向四面八方散開。

 

 

一條巷子裡,因為闖進一個不該闖入的女人而陷入一片靜謐之中。

 

 

黃美英低頭望著腳邊的女子。

 

 

女子的雙手被綁在身後,趴在地上輕喘著,或許是因為剛剛的拉扯,凌亂的髮稍沾染著汗水遮去她半張臉,牛奶般細緻的皮膚上突兀的出現幾道血痕。

 

 

黃美英挑了挑眉,微微歪著的頭看起來有些無害,但盯著女子的眼神變了,她嘴角噙著愉悅的笑容,才稍稍瞇起的眼角卻已經彎成了月牙狀。

 

 

黃美英打量完那女子,繞過她,站到她身前。

 

 

「妳是誰?」

 

 

禿頭男子瞪著黃美英這名不速之客,手中握緊了鐵棒。

 

 

「一個準備殺了你的人。」

 

 

黃美英輕喃,也不介意這樣的音量是否傳入對方耳裡,只是漸近式把臉上詭異笑容的弧度拉大。

 

 

禿頭男子絲毫不把黃美英的話放在耳裡,在他的眼中看到的,不過是一個狂妄自大並有著一副甜美笑容卻顯得變態的女人。

 

 

男子看黃美英站在自己的目標前,卻完全沒有要讓開的意思,當下他決定把她也一起解決了。

 

 

注意到禿頭男子的舉動,黃美英掏出隨身攜帶的瑞士刀把玩著。

小刀在她手指掌心間靈巧的翻轉卻沒傷到主人絲毫,這已足夠讓專業的人看出來,眼前這女人不簡單。

 

 

但很可惜,禿頭男子並沒有時間去更深入的思考,此刻他已經揮舞鐵棒衝了上來。

 

 

黃美英撇了撇嘴,臉上露出一絲可惜,身體像一旁微微一側,敏捷的閃過他帶著強大風勁的一棒。隨即牽制住男子握著鐵棒的手腕關節,腳則不怠慢的狠狠踹在他那脆弱不堪的胯下。男子悶吼一聲,卻沒有傻到把手中唯一的武器給放掉。

 

 

黃美英把男子的手連帶著鐵棒反折到背後,手上的刀就要往他咽喉割去,然而,就在即將見血時,黃美英硬生生的停下了攻勢。像是想到了什麼般,她移開了瑞士刀。

 

 

男子見機不可失,奮力向後一個肘擊,聽到黃美英悶哼的那個瞬間,自己終於也掙脫了束縛。

 

 

但男子隨即發現自己剛剛握著的鐵棒早已不見蹤影。驚恐的表情一閃而過,還來不及正眼去看黃美英,後腦勺傳來的一陣劇痛讓他頓時向前狠狠摔上地面失去意識。

 

 

黃美英微微舒了一口氣,扔掉鐵棒 ,揉著剛剛被攻擊而隱隱有些發疼的腹部,臉色卻異常興奮而雀躍的往女子的方向走去。

 

 

「金太妍。」

 

 

黃美英誘惑般地喊出女子的名字,眼裡閃閃的眼神就如臉上掛著的笑容一般燦爛。

 

 

跟此刻動作不符的卻是她半跪在女子身邊,手裡握著的瑞士刀已經抵上了那女子的下顎

 

 

「嘿寶貝,想我了沒?」

 

 

金太妍聽到黃美英的調戲問候,冷著臉翻了下白眼,不與以理會。這樣的動作出現在她的臉上卻無傷大雅,似乎冷眸冷眼的才正好搭配她略顯剛毅卻不失女性陰柔的秀臉。

 

 

黃美英不顧金太妍冷漠的態度,舉起瑞士刀在金太妍面前晃了晃。

 

 

「還記得這個嗎?我是不是要謝謝妳送了我一個好禮物呢?」

 

 

她一邊說著,一邊卻用拇指溫柔的替金太妍抹去嘴角下方的血汙,順著下巴弧度輕撫下滑,小心翼翼的像是在試探,但不知道何時,柔軟的指腹卻成了鋒利的刀鋒貼回金太妍的下顎。

 

 

金太妍對話裡有話的黃美英憤憤的皺了皺鼻頭,撇開眼望向別處,並不想正面回答。

 

 

「不覺得此刻的情景熟悉的讓人懷念嗎?」

 

 

黃美英得意的笑著,她早已預料金太妍會是這種反應。

 

 

「還有,我記得我提醒過妳……」黃美英撇了眼金太妍身上的血痕說道。

 

 

「這跟妳沒關係。」

 

 

金太妍迅速的打斷黃美英的話,臉色隱隱沉了下去。

 

 

壓在自己下顎上的鋒利刀鋒透出的冰涼蜇入腦袋,這感覺說不上陌生。陌生的是,頭頂上方傳來的關切眼神。

 

 

這感覺讓她很不爽。

 

 

不爽極了。

 

 

「看來他們是恨不得殺了妳呢,不過……」

 

 

黃美英轉頭看向不遠處男人倒下的地方,還說著,手上抵著金太妍下顎的刀略微鬆了力道。

 

 

「他們派那種人來幹掉妳,似乎有些低估妳了……」

 

 

金太妍撇了一眼黃美英手中的刀,「妳說得沒錯。」她說,伸起不知何時已經掙脫束縛的手,一把搶過瑞士刀,飛快的揮向黃美英。

 

 

電光石火之間,一切以成定局。

 

 

「我到忘記妳一向喜歡這麼激烈的遊戲。」

 

 

靜巷中響起一聲沁著笑意的聲調。

 

 

黃美英跨坐在金太妍腰間,將金太妍的雙手壓在兩側,臉上泛起的驕傲得意神色卻只是在隱藏她內心的訝異。

她在金太妍掙脫束縛反撲上來時,可沒期待以自己力量能夠壓制的住,然而此刻預料外的狀況大概也只能用金太妍的力氣已經耗盡來解釋了。

 

 

這麼一想,黃美英洋洋得意的氣焰又毫無保留的散出,得寸進尺的壓身逼近金太妍。

 

 

「我想,我們可以繼續互相了解一下對方。」

溫熱的氣息噴吐在對方臉上,黃美英挑挑眉,看見自己垂下的髮絲與金太妍的糾纏在一起,心裡隱隱滿足。

 

 

「我不需要了解妳,我只要知道我怎麼樣才能殺了妳。」

這是金太妍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女人的媚眼如絲、氣吐如蘭,卻是在這麼一個壞印象下。

帶著反感的語氣,金太妍落下狠話,惡狠狠的瞪著她上方的女人。

 

 

「妳知道,我會把這個當作妳在甜言蜜語。」燦爛笑著,黃美英放開了金太妍的手,接著坐起身。

 

 

「怎麼?妳這次又想放我走?」

 

 

「他們想殺妳,我可不想。」

 

 

黃美英站起身,然後好心的把手伸向仍坐在地上的金太妍。

 

 

「當然,如果妳願意加入我們……」

 

 

「絕對不會。」

打斷了惱人的邀請,金太妍自動忽略那隻伸向她的手,自行站了起來。

 

 

「別說的這麼篤定嘛…」

 

 

撇撇嘴,黃美英的手沒有就那樣氣餒得晾在原處,抬手便把金太妍的一綹黑髮順至她耳後,動作自然的就像只是一對情侶在卿卿我我一般。

 

 

金太妍氣呼呼的揮掉黃美英的手,然後說道:「妳不殺我,我以後會殺了妳的。」

 

 

聽此,黃美英又微微笑了起來。

 

 

「我隨時奉陪。」

 

 

看著金太妍迅速離開的背影,黃美英伸手開了藍牙耳機。

 

 

「丹尼爾,我找到她了。我現在趕回去。」

 

 

聽到耳機那端傳來回應,黃美英卻停下了腳步。

 

 

「我想…我需要一點幫忙了。」說完,黃美英迅速的把自己藏匿到一旁的陰影處。

 

 

「怎麼回事?」丹尼爾問道。

 

 

「看來那邊真正派來殺金太妍的殺手現在才到,有五個人往我這來了。」

 

 

黃美英一手壓在藍牙耳機上,一手覆上了手槍。

 

 

「你知道的,依我的槍法,我不覺得只憑一支92F能把五個專業又訓練有素的殺手們全部解決。」

 

 

「知道了。妳在哪?」

 

 

「東區三街,往下走兩個巷口,左拐,有一條小路……」黃美英刻意壓低了聲音,因為那兩個人已經距離她不到幾米了。

 

 

「天殺的……」丹尼爾抱怨地咕噥了幾聲。

 

 

「哦,對了,小路的路口有點隱密,你最好別錯過了。」黃美英語氣輕鬆的回道,只是耳機那方的丹尼爾看不見她此刻嚴肅的表情。

 

 

「你們看!這不是麥可嗎?!」

 

 

在呼喊聲傳至,黃美英微微探頭,看著五個人迅速往那個到在地上不省人事的禿頭男子圍攏。

 

 

「那金太妍去哪了?」

 

 

一男子在意識到女子的失蹤後,機警的抬頭望向四周。

 

 

在他還來不及掃到的視線範圍,某女人已經抬著手槍朝他砰砰砰的開了三槍。槍聲震動空氣的餘韻下,男子感到腹部傳來一股撕裂般的灼熱感,低頭一看,浡浡的鮮血如湧泉般湧出,而自己則無法控制的往自己同伴身上倒去。

 

 

剩下四個人大驚,飛快的紛紛拔出槍回擊。

 

 

扳機都還來不及扣下,原本黃美英的所在之處已剩下殘影,稍縱即逝的尖銳的慘叫聲在幾人耳邊炸開,濃濃鮮血氣息給還活著的幾名留下最誠懇警告。

 

 

帶走的一條人命,是殺雞儆猴。

 

 

三人帶著驚恐,舉著槍瘋狂地往黃美英準備躲到障礙物後的身影,連續掃射。

 

 

「三槍打中一人的腹部,嘿丹尼爾,我想我進步了。」

 

 

躲好的黃美英退掉彈夾,裝了個新的,把自己緊緊貼在牆面上。一旁石屑、灰塵在強大的火力下揚起陣陣煙灰,敵人的攻勢一刻也沒停下來。

 

 

耳機那沉默了一刻,才傳來丹尼爾略囧的聲音:「黃美英,別忘了那隻槍還是崔秀英改良過的。妳真的該練練槍法了。」

 

 

「這種事,等你近身戰贏過我,我就乖乖跟你去練靶場練槍,怎麼樣?」微微笑道,滿意的聽到耳機傳來挫敗的咕噥聲。

 

 

黃美英探出手又朝那些人的方向開了數槍,卻沒在好運打中任何人。

 

 

只不過自己肩膀傳來的灼燒感,正牽引著自己的神經,開槍的速度減緩了許多。

 

 

向來喜歡近身戰的自己看來任性太久,似乎真的該練練槍法了。

 

 

這玩意的殺傷力真夠大…

刀子什麼的,過時了嗎?

 

 

黃美英忍不住一個嘆息,掌心上傳來的黏膩感覺讓她覺得手槍幾乎難以握住,於是她把槍換到了另一隻手。

 

 

「丹尼爾,你最好快點……」

 

 

黃美英話還沒說完,不遠處就傳來了三聲慘叫。接著一片歸乎平靜。

 

 

「解決。」

 

 

一個略顯高大的男子出現在黃美英身側,壓下她神經質舉起的手槍。

 

 

「妳狼狽的樣子,唔,其實也不賴。」

 

 

朝那個皮肉厚的肚子上狠狠揍了一拳,黃美英這才滿意的撇下一臉扭曲的丹尼爾,自行坐上了丹尼爾開來的車。

 

 

「走了,還有很多事等著要辦吶!」

 

 

 

 

 

TBC.

 

 

**

太尼新文,先放一篇試試水溫

 

目前有BABY還有魅惑都沒完結,因為隔太久才回歸,所以沒靈感繼續寫下去

魅惑暫時停更

BABY保留,以這篇為先,恢復靈感

但是絕對不會棄坑,至少,流流盡量不讓這種情況發生~~

 

新文Trigger,根據第一章,請各位務必給點評論和建議或心得。人家很期待你們會說什麼啊啊啊!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