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金太妍百般無聊的把湯匙插在白的令人作嘔的清粥裡攪動著。

 

「妳是吃還是不吃?」丹尼爾有些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心血被眼前的人無謂糟蹋。

 

「就不能換點別的?我現在連聞到粥的味道都想吐。」金太妍毫不吝嗇的送他一記白眼。

 

「妳應該試著聽取醫生的建議,而不要這麼我行我素。還有,我想醫生護士們很不爽妳,這是報應。」丹尼爾想起不久前金太妍惹出的騷動。

 

是說,人太無聊會往屋頂跑?

 

狗屁。這種不得了的事情只有金太妍才幹的出來。她似乎忘了她現在“普通人”的身份。

 

也不知道她怎麼撬開通往屋頂的門鎖,噢…如果是金太妍,當然不意外,但醫生護士們可不會知道這點。

 

看到坐在屋頂邊緣晃腳的金太妍,他們以為她要跳樓自殺,嚇的他們差點報警。

 

最後總結了一個金太妍若無其事一句的嘀咕:大驚小怪。

 

「報應個屁!我自己就是個醫生,這傷早就好了,他媽的他們還是不給我吃點別的。」金太妍憤怒的繼續摧殘著手中的食物。

 

丹尼爾看的心臟一陣緊縮,忍住心中悲涼的感覺,在次出聲打擊已經怒火沖天的金太妍。

「別忘了,妳還被禁足了。」

 

「Fuck you.」

 

在兩人互瞪的期間,黃美英走了進來。

 

「丹尼爾,需要交手嗎?」

 

「求之不得。」丹尼爾咕噥道,萬分樂意的把床上那個大麻煩丟給黃美英。他一邊小聲抱怨一邊快速走出病房。

 

「寶貝,想我了嗎?」黃美英的笑眼綻放。

 

「鬼才想。」金太妍翻了一個白眼,然後把粥嫌棄的丟在一旁矮櫃上。

 

「我也想妳。」黃美英緩步走近金太妍身邊,抬手好讓金太妍看見她手中拎著的紙袋子。

 

「這是什麼?」金太妍狐疑的瞇起眼睛,語氣裡有絲防備。

她可沒有忘記,幾天前在她吃著那可恨的清粥時,有個找死的女人在自己面前吃著烤雞大餐。氣的她差點把病房給拆了。

 

黃美英很顯然知道金太妍在回憶些什麼,她伸手從紙袋裡拿出裝在塑膠杯裡的香草冰淇淋。

她沒漏掉金太妍一瞬間吞嚥口水的舉動。

 

「給我的?」金太妍極力掩飾著自己渴望的眼神,但語氣卻是比剛才上揚了許多。

 

「如果我說我又是要拿來炫耀的,怎麼樣?」黃美英露出了壞笑。

 

金太妍的臉色馬上黑了幾分,最後她咬牙切齒的說道「那我一定會宰了妳。」

 

「就為了區區一支冰淇淋?」黃美英故作不可置信的表情,心裡卻竊笑著。剛剛那句話,打從她第一次見金太妍就沒少聽過。

 

「什麼區區一支冰淇淋?!那可是香、草口味的。」金太妍強調,沒發現自己已經偏離舊有的說話模式。但其實不意外,反正只要跟她對話的人是黃美英,金太妍的說話模式大多會變調。

 

「好了,剛剛都是逗妳的。這是我偷渡進來的。」黃美英準備把冰淇淋交給金太妍。「最好別讓丹尼爾知道,還有……」

 

“喀啦”一聲,門忽然被拉開了。

 

黃美英僵了一下,迅速把冰淇淋藏到背後。

「……醫生。」她說出了剛剛未說完的話。

 

「小姐?沒事吧?」進來的醫生有些納悶的看著神色不自然的黃美英。

 

「…沒事。醫生有什麼事嗎?」黃美英乾笑了一陣,指尖冰黏的觸感提醒著她,剛剛的舉動讓有些融化的冰淇淋灑了一點在她手上。

 

「我來檢查黃太妍小姐的傷口。」醫生被金太妍兇的不像話的臉色嚇了一跳。「傷口復原的很好,她明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但是,是發生什麼事了嗎?臉色怎麼……」

 

醫生原本想問金太妍本人,但在看到她那副凶神惡煞似乎不打算打理自己而只是狠狠瞪著,他決定求助黃美英。

 

「大概是因為剛剛有個白目打擾了她的好事。」黃美英還是維持著背著手的姿勢,但臉上掛著完美的假笑,回答了醫生的問題。

 

「白目?什麼白目?」醫生原本還打算問下去,或問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她那令人害怕的眼神就只盯著自己不放,卻再瞥見金太妍越來越黑的神色後,他連忙找了個藉口告辭。

 

「諾。妳的冰淇淋。」黃美英終於成功把冰淇淋遞到金太妍手上後,懊惱的看著掌心和指縫尖的糖水,黏膩的感覺讓她渾身不自在。

 

金太妍心滿意足的含著挖了滿滿一大口冰淇淋的湯匙,然後伸手指向一邊的洗手間。

 

黃美英會意,走向洗手台,開始跟手上的冰淇淋奮鬥著。

 

金太妍咋了咋舌,把注意力轉離手中的冰淇淋,看見在洗手台前仔細洗刷自己手指的黃美英,還有她手上層層堆疊的泡沫。

 

「…呵、笨女人……」金太妍輕笑,在黃美英無法注意到的時候露出了嘴角那淺淺的梨渦。隨即,她再次沉浸在香草冰淇淋的美味裡。

 

結束冰淇淋後,金太妍才剛把塑膠杯塞回紙袋裡,黃美英也剛好洗完手走了出來。

 

「對了,我忘了一件事。」黃美英走到她放在一旁的包包裡拿出一顆蘋果。

「這是丹尼爾昨天叮囑我給妳買的,他說妳可能受夠每天都只能吃粥了。」

 

「但我知道妳不愛吃這個。」黃美英斜靠在一旁,掏出刀子開始削皮。「所以這些都是我的。」

 

金太妍面無表情聳聳肩,她的確不愛吃蘋果。但一旁女人手上削皮的刀卻莫名的熟悉,再仔細確認後,她無法控制的怒吼了起來。

 

「妳他媽的現在是在拿我的刀削蘋果?!」

 

黃美英挑了挑眉,轉了轉手上的刀,安撫似的說道。「別擔心,寶貝,我消過毒了。」她燦笑。

 

金太妍感覺自己額角青筋突突一跳,面對這女人,她卻無可奈何。

 

但她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或許有一天,她能逮到機會好好發泄一下。

 

正當金太妍還在氣頭上,崔秀英跟李順圭就推開門走了進來。

 

「嗨。太妍。」崔秀英打了個招呼。

 

金太妍只是沒好氣的噴了噴鼻息。

 

「你們來的正好,恰巧趕上太妍生氣的戲碼。」黃美英得意的把削好的蘋果塞進口中。

 

「閉嘴。」金太妍警告。

 

「這是典型暴躁症的症狀。」李順圭的突然出聲讓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她的身上。

 

「是嗎?我還以為我只有反社會人格。」金太妍哼了一聲。

 

「這兩個病狀並不會互相衝突的。」李順圭說道,心裡細細琢磨起金太妍剛剛的話。

反社會人格?看來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傢伙。這形象其實滿符合金太妍的。

只是她不懂,為什麼那個名叫黃美英的女子能這麼神色自若的跟金太妍朝夕相處,或者說惹她生氣。這樣通常只會讓患者病狀加劇而已。

李順圭沒頭沒腦的擔憂著。

 

金太妍其實並不想說話,她還在氣頭上。更何況她這個人本來就不擅長社交。還有一個原因,她不願意一看到李順圭的臉就想到在百貨大樓裡她中槍的瞬間,這只是在時時刻刻提醒著她,她差點為了救一個不相干的人而死掉。這很蠢,蠢的很讓人生氣。

 

「妳看起來沒什麼事。」金太妍還是開口試著把話題接續,鑒於她不知道何時開始學會的“替人著想”。

 

真是他媽的狗屁。她根本就不想知道什麼叫“替人著想”。

 

「啊…妳說記憶嗎?」李順圭笑笑,說道。「雖然記憶是不怎麼完整,但關於我職業方面的只是倒是記的一清二楚。」

 

「那妳不回歸妳的正常生活了?」金太妍沒主意到李順圭身後的崔秀英,開始對她的話題漸感不安。她自顧自的說著,然後繼續唾棄,也感嘆自己還能這麼自然的說著一些不符合自己的話。但她想,在這麼聊下去,她會先噁心死自己。
 「妳不是我們這類的人,妳該回去跟妳未婚夫……」

 

「太妍!」崔秀英一震,尖銳的阻止了金太妍接下來的話。卻沒能阻止“未婚夫”三個字傳入李順圭耳中。

 

 

TBC.

 

**

不要小看反社會人格。

金爺這種個性會是劇情裡的一顆未爆彈的XD

雖然我在明示暗示中,金爺對美英有好感,大家想必都看出來了,但有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 旁觀者清。XD

金爺還有一道檻必須跨過

大家慢慢等吧哈哈

 

話說...我更文速度慢了之後,就被讀者們拋棄了?(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oosun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