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2

 

「什麼未婚夫?我有未婚夫?」李順圭錯愕,無助的轉頭看向崔秀英。

她怎麼從來沒聽崔秀英跟她提過?

 

「妳沒打算告訴她?」金太妍皺眉。看來,接下來的話題將會恢復了自己最擅長的那種頻率。

 

「住嘴,金太妍!」

 

然而出聲的人卻不是崔秀英。

崔秀英此刻只是慌張的盯著李順圭,眼底盡是心虛。

出聲的人是黃美英。

 

「妳們打算這樣藏著她的記憶一輩子嗎?」金太妍冷笑,她冷眼旁觀的看著好戲就要開幕。

 

「這不關妳的事。」黃美英說道。她擔心崔秀英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現在她只巴不得金太妍馬上閉嘴。

 

就在黃美英說出那句話的當下,金太妍只覺得心裡有一團火源源不絕的冒出。

她被耍、被調戲、還被莫名其妙加進這個團隊裡,而現在,那個總是左右她的人現在卻說不關她的事?!

「沒錯,妳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這些當然不關我的事!」

 

金太妍的一吼,讓原本還把心思放在崔秀英身上的黃美英回了神。

她終於注意到金太妍異常火爆的怒氣。

 

「是我無聊了才幫你們救人,還差點死在那種低等的鳥地方。我早受夠了你們那些打架還要顧慮一般人的規矩,還有受夠了…」每次牽扯到妳的心煩意亂。

收回了差點脫口而出的話。金太妍咽了咽喉嚨,眼神移開黃美英那張震驚的臉。該死。

「這些都不重要了。我不管妳們是要隱瞞她的記憶還是要怎樣,我沒時間繼續待在這個團隊裡陪你們玩扮家家酒的遊戲。」金太妍說完,大步踏出病房。

 

在黃美英意識到若是讓金太妍這樣離開,恐怕會是永遠的一去不回。

她不顧還僵在原地的崔秀英、李順圭兩人,連忙追了出去。

 

許久,李順圭微微顫抖的音打破了病房內的僵局。

 

「她說的都是真的嗎?我有一個未婚夫,而妳還選擇隱瞞我的記憶嗎?」

 

崔秀英難受的想逃離李順圭眼前,但她不能這麼做。

「對不起。」她喃喃的道。

 

「為什麼?為什麼要欺騙我?」李順圭崩潰的踉蹌了一下。「我是不是還有家人在等著我回去,妳為什麼要騙我我是個孤兒?」

 

「沒有,妳真的是孤兒。這個我沒有騙妳。相信我,順圭。」崔秀英抓住了李順圭的手,希望藉由掌心的溫度增加自己話裡的說服力。

 

「那未婚夫呢?我都不知道我還有個未婚夫。他一定不知道我還活著,都因為我不知道有他的存在,沒辦法去告知他!」李順圭甩開崔秀英的手,一邊往後退,說「妳一直都在騙我,只是想把我禁錮在妳的身邊。都這樣了,竟然還想讓我相信妳?」

 

「我沒有…我沒有!」崔秀英猛烈的搖著頭。她的心像是被撕裂一般疼痛,而每一次撕裂,都代表她與李順圭更加遙遠的距離。

 

「崔秀英!妳就只是個騙子而已。我恨妳!」李順圭不顧自己的話對崔秀英來說是多麼殘酷,恨意使她忘了就算崔秀英的確在隱瞞她記憶,但也的確全心全意的在對她好。
 

她奪門而出。

 

崔秀英像是被奪了魂智一樣,呆立在原地。耳邊環繞的是李順圭那句“我恨妳”,心裡被空虛落寞給佔滿。

但此刻她只想嘲笑自己,早就知道自己是錯的了不是嗎?

她根本沒有資格在這裡自怨自艾。

 

崔秀英強忍著心酸苦楚,她必須去找到李順圭,她的記憶還不完整,不能這樣隨便亂跑,會迷路的。

 

然後等找到她,她這次就真的該放手了。

 

「金太妍!停車!」

 

路上兩台銀色轎車追逐奔馳,引擎加速的轟隆聲在耳邊轟鳴。

 

黃美英持續加速,一直到與金太妍並列。車窗早已在剛剛的追逐過程中碰撞破碎。

透過那片碎裂的車窗,能清楚看見金太妍因憤怒而繃緊的下顎。

金太妍轉頭斜睨著一旁勉強並列的轎車,不解黃美英為何要追出來,不是她讓她什麼都別管?那她又憑什麼來管自己?

 

金太妍在想,自己是不是壓抑太久了才會因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如此憤怒?

但真的都無所謂了,如果能因此藉機脫離這裡造成自己混亂的一切,把所有注意力放在朴昌炫身上,何樂而不為呢?

她用力踩著油門,繼續加速。

 

就在這時,一股撞擊從旁邊襲擊了整個車身,她的車身向牆側一靠,頓時被夾在牆壁與黃美英的車子中間。

 

牆壁磨去車身部分烤漆,刺耳的金屬摩擦聲在杳無人煙的路上恣意響起。陣陣火花像是小型煙火,在金太妍的車經過處,撒下陣陣刺眼。

 

「妳幹什麼?!」金太妍怒吼,奮力的想把夾擊自己的黃美英給擠回去。

 

在她說話的期間,車門卻已禁不起牆壁的擠壓摧殘,“啪啦”一聲脆響,扭曲變形的車門斷裂,被高速捲到車底。後輪的壓過,引起金太妍車身的小型彈跳。

 

「Holy shit!」金太妍咕噥了一聲,撇了一眼旁邊敞開的大洞還有灌進車裡的陣陣火花。

快速後退的牆壁卻成了磨板,只怕自己一不小心貼了上去,一層皮就會被磨成細粉。

 

「停車!」黃美英抓著方向盤的手指用力,指節間都泛起了淡淡的白色。

發怒的人不只有金太妍而已,金太妍有她的脾氣,黃美英也有自己的傲氣,黃美英很清楚自己心裡也有怒意在翻騰著。

不僅是為金太妍剛剛那番話發怒,還有為自己才引發的所有爭端。

 

「好極了。妳想這麼玩是吧?」金太妍喃喃說道,伸手換檔然後踩了煞車。

 

擺脫了夾擊,金太妍再次踩住油門狠狠往前方黃美英的車尾撞了上去。

 

兩台車的燈霎時爆裂,碎片彈跳著散布在金太妍車的引擎蓋上,最後在白煙籠罩下紛紛掉落地面。

 

黃美英開著被撞凹的車子往前猛力加速,在前方大轉彎處側過車身,停下。

 

她咬著牙,雙眼毫不動搖與直直向自己衝過來的金太妍四目交接。看著那雙被怒火覆蓋的眸子,距離自己越來越靠近。

 

就在要撞上的那剎那,黃美英幾乎都預測好自己的死法。在猛力衝撞的勁道裡折斷脖子,然後跟著爆炸起火的車子一起燃燒成灰燼。

 

然而耳邊只是傳來衝擊性刺耳的煞車聲。

在距離不到一米處,金太妍停下了車。

 

金太妍下車後一陣咒罵,快步走向黃美英想把她從車上拽下來。

 

她恨透了這女人逼著她選擇,而關鍵時刻她竟然沒敢下手。

 

「妳到底想幹什麼?!」

 

「如果我說我想留下妳呢?」黃美英看準了金太妍走過來的時機,用車門襲擊了金太妍的臉。

 

金太妍憑著直覺迅速舉起手護住臉,但黃美英開門的力道之大,她踉蹌向後跌了過去。

 

「妳就是這樣留下我的?」金太妍諷刺地開口,一邊格擋住黃美英揮來的拳頭。

 

「我為我之前說的話道歉,但妳也該為妳之前說的話道歉。」

 

黃美英想牽制住揪著她領子的金太妍,她使出手刀打在金太妍手肘凹處,金太妍手一麻,放開了黃美英。

 

「我的每一句都是實話實說,我沒必要道歉。」

 

金太妍被黃美英攔腰抱著狠狠撞上車門,背部擦過尖銳的裂窗上,火辣辣的感覺她疼的哼了一聲。

 

她抓住黃美英的一隻手腕,在借力把兩個人的位置掉轉時,將它反折到她的背後。

 

金太妍緊緊扣著黃美英的脖頸,硬是把她壓制在車門上。

 

黃美英被壓的無法動彈,她忽然停下掙扎,輕聲說道「當初把妳加進這個團隊裡,妳大可以走人,但妳還是待著了。」

 

「我有地方逃嗎?妳追蹤我,妳讓我有得選擇?」

 

黃美英沉默了片刻,話鋒一轉,偏離了原本的話題。「那妳口口聲聲說要宰了我,我給妳機會了,不是嗎?」

 

「妳想讓我說什麼?」金太妍想起剛剛若是自己沒踩下煞車,她現在面對的就不是眼前還活生生的黃美英了。

 

「妳根本下不了手。說明我在妳心裡還佔有一份位置。」黃美英說道,被金太妍反折在身後的手已經開始發麻。

「我是在給妳一個理由留下來。」

 

金太妍嗤笑,她的笑聲低低的,像是一連串破碎的氣音,把諷刺感表露無遺。

「我想妳沒搞懂反社會人格的意思。我沒感情,說明妳跟本不可能佔有我心裡任何一處位置。」

 

黃美英被金太妍牽制住的那隻手握緊了又鬆,像在壓抑著什麼情緒。

「但是,妳在我心裡有。」她細語,輕到不能在輕的低喃讓金太妍幾乎要聽不清她在說什麼。

 

忽然,黃美英不知道何時掙脫的另一隻手,從破裂車窗探進車內,撈出一瓶還剩半瓶的酒瓶,往身後金太妍頭上砸了下去。

 

剛為黃美英那句話閃現的念頭,被揮來的酒瓶打散。金太妍只來得及抬手格擋,酒瓶頓時在她的手臂處碎成數小塊,混著酒、血灑了一地,濃烈的酒精刺激著被碎片割傷的傷口,襲擊觸覺的刺痛感讓金太妍瑟縮了一下。

 

「妳還是沒有解釋妳剛剛為什麼沒撞死我。」黃美英說道。

她握著剩下瓶口處那節,用裂口不一而顯得銳利那端指著金太妍。但她猶豫了兩秒後,還是把它扔到了地上。

 

金太妍藉機一膝蓋重重頂在黃美英腹部,在黃美英疼的彎下腰的同時,拎著她的肩膀把她往自己那台還在冒煙的引擎蓋上扔去。

 

她把黃美英的雙手拉至頭頂,狠狠壓著,單膝跪壓住黃美英掙扎的腿上。

 

「別挑戰我的極限。」金太妍警告。

這其實只是不知道如何回答黃美英的問題而已。

 

的確,她剛剛完全可以不煞車,狠狠的把黃美英撞飛。

但在剛剛那段路程裡,她每多壓一秒的油門、每縮短一分距離,她就覺得自己肺裡的空氣被一絲絲抽離。

他媽的就是因為知道若是自己就這樣撞下去,黃美英必死無疑。

這些必然讓她無法呼吸。

 

金太妍用力捏著黃美英手腕,仿佛這樣就能忘卻剛剛湧起的思緒,然後恢復以往什麼都不在乎的自己。

 

黃美英放棄掙扎,她直勾勾的望著金太妍墨色的瞳眸,試圖從其中找出破綻。然而那雙深黑的雙眼寂靜的像一口深潭,毫無波動。除了從手腕傳來異常沉重的壓迫感,那是唯一一處,她能夠把冀望押注在上頭的地方。
 

「吻我。」她說。「然後告訴我什麼感覺。」

 

金太妍終於明白之前一直無法凝聚的那個念頭是什麼。

那個念頭從很早以前就在她腦海出現過,但它出現的時間就跟它離開的時間一樣短暫。她從未完整的捕捉過它,現在卻清晰的在她腦海裡成形。也是她直覺想逃離想忽略的東西。

 

愛。

 

金太妍此刻多麼希望自己沒有理解出黃美英表達出的情感。她沒有多餘的時間跟精力去處理這樣突發的狀況。

 

金太妍皺起眉頭,沉默著卻同樣盯著自己身下的女人。

那女人倔強的仰著頸,瞪視著她。

 

沉默蔓延了片刻,但隨即,她低下頭捕掠了那抹紅唇。

 

TBC.

 

**

金爺發覺了美英對她的感覺,卻沒有發現自己的啊…(嘆

 

哈哈果然這類型的文,小倆口的吵架方法就是要達到這種程度才過癮~~

打是情,罵是愛嘛!!!(也未免打太過頭XD)

看流流這篇寫動作戲這麼辛苦,長長一段把它完整呈現了~大家就不要吝嗇了,給個鼓勵或建議吧。

 

話說… 斷在這裡覺得怎麼樣XD??

 

P.S:有不解或矛盾的地方請告知。謝謝各位讀者!

還有Sorry,最近有點忙,先送上這篇。

讀者們別棄文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oosun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