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7

 

礙於還沒完全康復的腳傷,塞頓在幾個手下的攙扶下勉強站穩。

 

他渾身顫抖,面目發紅,雙眼瞪的巨大,恨不得把眼前優雅抽著煙的朴昌炫碎屍萬段。

 

「渾蛋!」他咬牙切齒的怒吼。

 

塞頓很不願意去相信,那天那個女人說的話竟然是真的。

 

朴昌炫悠哉的把肺裡的煙緩緩吐出。

既然事情敗露,那也沒什麼好隱藏的。看著幾乎要跪倒地上卻仍然怒吼的男人,他只為他感到可悲。

 

他上前拍上塞頓的肩,塞頓憤怒的又吼又叫想甩開肩上的那隻手,卻只是徒勞無用。

 

「塞頓先生,你是我一個很好的棋子,我需要你的權利也需要你的腦袋,所以…請務必好好活下去。」朴昌炫溫柔的撫過塞頓的後腦勺,眼神卻無比冰冷。

「拉下去吧。」他微微一揮手。「別忘了在給他打一記COD-1,儘早處理他那顆…腦袋。」

 

等到慘叫著的塞頓被人拖走後,朴昌炫一聲嘆息,坐回椅子上敲著腳,又拿出一支雪茄。

 

「巴里啊…事情越來越順利了,你說是不是?」

 

守在朴昌炫一旁的手下巴里,遞上打火機,替朴昌炫的雪茄上了火。

 

「是的,Boss。」

 

「這幾天讓金太妍他們那些人過得太快活了,我心裡堵的難受啊…所以,是時候該我們反擊了。 」朴昌炫勾起嘴角,轉動椅子面向落地窗,望著窗外夜色,他狂妄的張開雙手,笑了起來。

 

當了幾個月的跟蹤狂,崔秀英都要以為自己能夠跟職業級的媲美了。

 

說服自己是擔心李順圭的安全,但最多的其實是捨不得一天沒見到那個自己心愛的女人。

 

讓她訝異的是,這些時間下來,李順圭竟然一次也沒去找過她的未婚夫尹赫。

偶爾,李順圭會到尹赫的住處悄悄遊蕩,卻從來不再他面前現身,甚至幾次差點碰面,李順圭馬上就離開現場。

就像她是刻意躲避似的。

每一次都讓崔秀英猶豫,或許李順圭是不是會希望自己回到到她身邊,但她往往都打消這個念頭,畢竟她連她的原諒都還沒得到。

 

而今天,崔秀英一如既往的在李順圭行動路線範圍活動著。

 

天氣一樣的好,人一樣的美,看似平凡的一切,崔秀英只敢躲在李順圭的視線後,享受著與愛人處在同一空間下的幸福。

 

她沒注意到,一輛不平凡的黑色轎車朝李順圭的方向移動靠近著。

 

當崔秀英注意到時,轎車上的人已經下來與李順圭攀談。

 

那幾張熟悉的面孔個個都是沃克的人,這個發現戰慄了崔秀英每一道神經,彷彿大禍臨頭,她不自覺的捏緊了手上空了的咖啡紙杯。

 

「糟糕了…」她喃喃一唸,不容刻緩的已經邁開長腿往李順圭的方向跑去。

「順圭!」

 

望著那雙美麗的眼眸,等了多久才等到的對望,只差幾步就能拉近身邊的身影,一塊白布已經蓋上她的口鼻。

 

崔秀英下意識的想拉住軟倒的李順圭,卻忘了護住自己。

焦急下的手忙腳亂只讓她落入沃克特工的手下,嗆鼻的味道從壓在鼻子上頭的那塊布上灌進鼻腔,崔秀英微微晃了一下,被沃克特工順勢塞進廂型車裡。

 

在完全昏迷前,崔秀英悄悄的探進口袋,摸索著那只隨身攜帶的求救器,她啟動後便再也支撐不住的昏了過去。

 

 

金太妍醒來時,太陽已經快隱沒在地平線下。橘黃的光芒同徐徐微涼的風從半敞搖曳的窗簾後鑽進屋內。

 

金太妍掙扎著坐了起來,頭疼的不像話。

這種感覺…就像是宿醉。

 

金太妍開始斷斷續續的記起片段,眉頭像解不開的結,緊緊揪在一起。

 

下一秒,她從床上蹦了起來。

力道大到撞翻了床邊的矮櫃子,桌上零碎的東西包含著酒瓶跌落到地上。

 

望著地上零散的物品還有那只在打轉的酒瓶,金太妍想起了黃美英凌晨時趁她毫無防備灌她酒的事實。

無緣無故的被灌酒,這很顯然,黃美英知道她容易酒醉弱點,而且很明確的用這招來對付她。

 

記憶被當時的酒意給薰的模糊,她似乎從黃美英口裡聽見了“對不起”這句話。

 

金太妍彎下腰扶起矮櫃,這時,她從已經停下滾動的酒瓶旁發現了一捆吸引她注意力的東西。

 

當她撿起後,她才意識到,那是一捆錢。

 

隨著她瞪視那捆錢的時間越久,手指施力用力的更加蒼白。

 

「所以這就是妳的選擇?」金太妍喃喃低語,「還不惜灌醉我,然後一聲不響的離開…」

 

她的憤怒中,夾藏著一些難以置信、一點背叛,還有一絲的受傷。

 

她惡狠狠的把錢扔在牆壁上。

繩子繃斷而四處飄散的紙錢,一張張都像在嘲笑她原本就無需去嘗試探索自己的那顆心,因為到頭來事實告訴她:她根本“不需要”感情。

 

而黃美英一夜情的選擇,就是最明瞭的解答。

 

「看來妳也不是她的選擇啊…」忽然,門口處傳來某人的聲音。

 

金太妍走出去一看,又是那位不請自來的女人,正走進他媽的因為她才破掉的門。

「泰莎…」

金太妍厭惡的皺了皺鼻頭,不僅是因為這個人到到來,也是因為自己竟然還記得她的名字。只不過是黃美英曾喊過一次的名字。

「妳在這裡做什麼?滾出這裡。還是妳需要我動手?」

 

「妳的火氣還真不小啊?冷靜,我不是來找碴的。」泰莎聳聳肩,她往門口退了幾步,她可沒忘記昨天揮在自己鼻子上那拳。

 

「那妳來幹嘛的?」

 

「來跟妳談場交易。」

 

金太妍困惑的瞇起眼睛,她狐疑的瞪著來人。

她們哪來的交易可以談?更何況她們剛建立起的是揍人跟挨揍的關係。

 

「我知道妳很困惑,但聽我說,我要的只是別跟我搶美英。」

 

金太妍愣了一下,消化著這個訊息。

她沒想到有一天她也能被人套上“情敵”的字眼。

 

「妳想要我…幹嘛?」金太妍嗤笑了一聲,挑了挑眉毛。

 

「我要妳放棄她。」泰莎說道,「妳放棄她,而我打算追求她。」

 

金太妍像是聽見了什麼好笑的事情一樣,笑著坐了下來。

在那張明明不屬於燦爛笑容會出現的面容上,卻被一個過分可愛的梨渦淺笑覆蓋。
這著實嚇著了目前只看過金太妍兇狠的那一面的泰莎。

 

「放棄?」金太妍心不在焉的說道,「從來沒開始,哪來的放棄之說?」

 

「所以…?」泰莎的臉色明顯好了起來,她知道她得到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而且她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黃美英那個女人跟我沒任何關係,妳想幹嘛就幹嘛,就是別來煩我。」金太妍說道,「等等,還有門的修理費妳得出。」

 

「當然!當然!」泰莎樂的喜出望外,她沒想到金太妍這麼好說話。

她立刻從身上掏出足夠的修門費用,放在桌上。

 

等泰莎離開後,金太妍才恢復以往的面無表情。
看著桌上的錢,這個泰莎的確就像黃美英說的,有錢。

 

不管怎麼樣,她是該把這些繁雜的瑣事拋到腦後了,就像往常一樣。

但也許,她還得在做一件事,就是把黃美英留在這裡的前帶去還給她。她已經等不及把那疊錢甩在黃美英的臉上。

 

 

「我們需要計劃。」丹尼爾說道,不如說他在勸道。

 

他知道情況危機,他跟黃美英想救人的心情是一樣的,但他也明白他們人數屬於劣勢,這樣貿然過去只是增加救援失敗的風險。

首要優先,他們必須招攬幫手。

 

丹尼爾不解一向冷靜的黃美英為什麼卻完全不顧這點。

 

「妳有沒有想過這會是個陷阱?這會害死我們的。」

「我們沒有得選擇,丹尼爾,就算這是個陷阱,我們還是得去。」黃美英說道,「我們也不可能永遠躲著,等著朴昌炫把我們一個個解決掉。他已經抓到崔秀英她們了,下一步就是我們。是時候該戰鬥了。 」

 

「我們根本不可能直搗沃克的本部還完好無缺的回來。」

 

「那就更要成功。」黃美英把無線耳機塞進丹尼爾手裡,然後落下這麼一句話。

 

「妳…」丹尼爾語塞,面露心憂。
「金太妍在哪裡?這時候我們更需要她。」

 

「我不會讓她參加這次行動的。」黃美英一字一句的說,她眼裡的堅持是丹尼爾從沒看過的。

 

「為什麼?」丹尼爾困惑,「就算妳們之前鬧不合,至少目標還是相同的。她可以幫我們解決朴昌炫,她肯定很樂意。」

丹尼爾自己說完後愣了一下,有個念頭在他腦海裡一閃而現,這讓他略顯吃驚的張大嘴巴。
「妳已經見過她了是不是?」

 

黃美英無語默認。

 

「我在通知妳崔秀英的消息時,她在妳旁邊。」丹尼爾想起之前收到警報,他緊急打電話通知黃美英時,從她電話那頭一旁響來的熟悉聲音。
「妳卻沒跟她說這個消息?黃美英,我已經搞不清楚妳在想什麼了?我以為妳一直以來都說,妳需要她。」

 

「是,我需要她,所以我不希望她在。」黃美英垂下眼簾,咬緊下唇,「我不能失去她。」

「妳在說什麼?」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黃美英凝視著丹尼爾認真的說道,「我不會再次讓我在乎的人受到朴昌炫的傷害。」

 

昨晚絕對是她有史以來最美好的一夜,她也知道要金太妍那支木頭做出那樣的行動是多麼的難得,她更明白是她自己扼殺了兩人的“有可能”。

 

但她不後悔。

 

就算灌醉金太妍那刻,在躺在床上昏睡的她面前腳步離移有多麼的困難,黃美英也說服自己絕不後悔。

 

因為她已經失去Coco,就算金太妍恨她, 她也不會再讓金太妍出任何意外。

就像當對一個人的感情深根蒂固的深植在心底,他們這種人在乎的就不再是是否能天長地久,他們的世界是危險的,尤其是還有仇人的情況下,黃美英唯一能做的,是讓金太妍獨活。

所以這次去,就算死,她也要拉著朴昌炫一起。

 

「我們該走了。」黃美英說道。

 

丹尼爾趁黃美英沒注意,放了訊息在桌上。
他想,如果,只是如果,金太妍來到這的話,會知道他們需要幫忙。

 

 

TBC.

 

 

 

**

寫到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QAQ
思緒亂、文筆亂、盡量不讓劇情亂掉中……

 

美英視死如歸了。
以前在看電視劇,只要有角色死掉都超希望他的另一半也一起死,戀人死在一起總比兩人裡一人獨活浪漫,但這都是我們看官的想法。

說不定我們身歷其境後,也會產生跟美英一樣的想法,想要保護自己愛的人不讓他收到傷害啊啊啊…

 

可惡這篇竟然寫的這麼不順暢,再次感到力不從心的感覺,我的文筆真的沒想像中好,這是我重複看了這篇得到的感想(哭,我只能勉強維持文字順暢了,讀者將就點吧…

還是…因為我虐taeny,然後反過來虐到自己?!

好吧…我錯了……TAT

流流話依舊很多。 

嗯,六月是適合說話的月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oosun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