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0

 

紅的刺眼的玫瑰花,被泰莎舉在黃美英眼前。

她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催促著黃美英收下。

 

黃美英輕輕攏起眉頭,把玫瑰束推離自己。

 

「泰莎,我以為我跟妳講的很明白了,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美英,其實我也一直不懂,我到底哪裡不好才一直被妳拒絕?」

 

泰莎想隱藏起有些受傷的心,但想到自己的精心計劃被黃美英隨口拒絕,還是不免露出受傷的表情。

 

「不是妳不好…而是…」

 

黃美英美英話還沒說完,泰莎的視線卻落上她身後正擦著微濕的頭髮的金太妍。

 

「她怎麼在這?」泰莎愣道。

 

「這是我家,我為什麼不能在這?」金太妍沒好氣的咕噥,從髮尖淌下冷水稍微拉回她過度放在那把鮮紅玫瑰束上的注意力。

 

「我以為妳已經…」泰莎的話頓在嘴邊,她的眼神在黃美英那張還沒消散的拒絕表情和金太妍的悠然之間徘徊,剎那間她似乎明白了什麼。

 

泰莎的神情倏地轉為慍怒,她直直闖入屋內,揪著金太妍質問道,「我們做過約定了不是嗎?黃美英是我的。」

 

她凌厲的眼神帶著侵略性的瞪著金太妍,玫瑰花束因為激動失手摔在地上,散落了一地的花瓣。

 

該是唯美的日子、唯美的氣氛,卻在一屋的劍拔弩張中對峙著。

 

兩人沒發現的是,黃美英不安的表情。

黃美英習慣性的玩弄著左手上戒指,她帶著不確定的口吻輕聲問道。

 

「她說的是真的嗎?」

 

收回對峙的眼神,金太妍跟泰莎同時轉頭看向黃美英。

 

不同以往的認真表情,此時此刻只注視著一個人,那張請求回應卻又害怕答案的表情猶如一根針狠狠扎進金太妍心裡。

 

金太妍知道,黃美英到底在不安什麼。就如同現在她什麼都無法回應一樣。

 

黃美英停下玩弄戒指的舉動,她只能用沉默來壓制自己就要爆發的情緒,更準確來說,是無止盡的無助。

 

她以為自己是明白金太妍的,最多就只是用反話來打擊自己。

 

心口不一的傲嬌鬼認知竟只是她的以為。

 

原來自己對金太妍來說,也不過就是一個隨口就能讓給別人的女人。

 

這大概,是她所有失算中最糟糕的失算了。

 

「去妳的,金太妍。」她語氣哽咽,別過一向偽裝自如的表情,黃美英奪門而出。

 

金太妍垂下眼眸,氣息瞬間弱下,像一隻受挫的動物般蜷縮著。

 

泰莎冷笑,不想理會在自怨自艾的金太妍,想轉身追上離開的黃美英,但她錯看了金太妍弱勢的舉動,還沒起步,手肘已經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拽住,酸麻的感覺頓時扎進她的關節裡。

 

「什麼?」泰莎被金太妍抬眼瞬間的暴戾嚇在原地。

 

比起手上被金太妍掐出的血痕,金太妍那張暴躁的表情更顯得窒人。

 

泰莎在金太妍的牽制下,隱隱的動了想逃跑的心思。

 

「黃美英不是妳的。」金太妍說道。

 

相對於那張憤怒的臉,金太妍的語氣顯得理智許多,但嵌進泰莎手臂裡的拇指絲毫沒有鬆動的意思。

 

「她不屬於任何人。」

 

「所以?」泰莎聳聳肩,不太明白金太妍想說什麼,她只是繼續試著將自己的手抽出,卻是徒勞,「不管妳怎麼說,我會得到她的。」

 「對於美英適合在一起的人,我難道不是一個好選擇嗎?我愛她、疼她、體貼她,我知道我的個性是最適合她的。」

 

「啊!對了,我都忘了,妳這種人又怎麼可能明白呢?」泰莎諷刺的笑了笑。

 

「明白?我不需要。」金太妍說道,她單手將自己隨身攜帶的手槍抽了出來。

 

泰莎一看清她手上的武器,嚇到魂都飛了。她手無寸鐵的情況,面對槍口也只能雙腿一軟,她沒想到會碰上這麼一個狠角色,更沒想到她要為了一個女人死在說不上情敵的情敵手下。

 

金太妍開了保險,子彈上了堂,竟把手槍翻轉把槍柄遞給泰莎。

 

「妳…妳在幹什麼?」泰莎驚嚇之餘,哆哆嗦嗦的問道,並不敢伸手握上槍柄。

 

「妳不是認為自己是黃美英最適合的人,那至少妳要會殺人。」金太妍冷冷地說道。

 

「為什麼我要需要會殺人?」泰莎有些崩潰的吼道。對於一個平凡人,光要抬著槍口對人就是一大心理挑戰,更何況殺人!

 

「要跟黃美英在一起的話,平凡的日子是永遠過不上的吧。」金太妍這句話,比起在對泰莎說,更像是在告訴自己。

 

一舉推翻了黃美英先前的叨唸,就連自己的工作也死要跟的黃美英,這些不碰槍就不自在的風風火火的日子,她知道,這才是黃美英嚮往的。

 

「只當的起好人,當不起壞人,妳還有什麼資格在黃美英身邊混。妳甚至不能保護她」金太妍居高臨下的看著跌坐在地上的泰莎,重新握回槍柄,隨手開槍打破放在桌上的玻璃杯,由於有裝上消音器,屋內只響起杯子破碎的聲音。

 

「妳要爭,我給妳兩個選擇。」金太妍說道,「殺了我,或者,滾。」

 

一字一句鏗鏘入耳,已足以將泰莎嚇破膽。

泰莎顫抖的瞄了一眼旁邊碎了一地的杯子碎片,連滾帶爬的出了門。

 

片刻,金太妍空舉著槍的手才頹然垂下。

她走近滿地殘渣,把槍擺在桌上。

 

桌上殘留的玻璃碎片輕輕摩擦過金太妍的指尖,慕地她想起了黃美英離開前那張受傷的表情。

 

「該死。」怒氣輕易的竄起,金太妍的拳頭猛然砸在桌上,血腥味瞬間飄進她靈敏的鼻子。

 

「該死!」

又一聲咒罵,只是這一次,她罵的是自己。

 

金太妍從沙發上拿起外套,披著它衝出家門。

 

 

酒精的苦澀感在喉間反轉,黃美英一個人坐在酒吧,再次把空杯填滿了酒。

 

她面無表情,看不出幾杯酒前還在為那些多愁善感的回憶暗暗發笑。

 

指上的銀亮圓環吸住了黃美英的視線,現在看來,她還是別再對無緣可見的事物懷抱任何浪漫幻想比較好。

 

黃美英稍稍使力將銀環退了下來,將它投進酒杯裡。看著緩緩沉下的戒指,就像心裡堵了一顆沉重的大石頭,壓的她連呼吸都難受。

 

然而紊亂的呼吸依舊,卻是在看到那黑髮女人的出現後,心尖開始疼到發酸。

 

 

 

TBC.

 

**

恩...其實金太妍說的那段話用最簡單的一句話來概括,就是,平凡人是不適合跟殺手在一起的。

但流流自己私心想表達的就是,除了金太妍,誰都不會適合跟黃美英在一起XD

覺得寫得亂七八糟的哈哈,反正就是利用金太妍暴躁偏激的方法嚇走泰莎,所以這裡正式跟泰莎說掰掰囉!

 

本來還想繼續寫的,但又覺得斷在這裡比較好,所以篇幅有些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