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1

 

視線裡依舊精緻且美的動人的黑髮女人,自己早已受傷而鮮血淋淋的心臟卻不爭氣的繼續為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失序,這讓黃美英覺得此刻的自己只是更加狼狽。

 

她捏緊酒杯咬住下唇,不願讓走上前的金太妍把酒拿的離自己,因為這會讓她想起從前,一直以為這個心口不一的金太妍制止她不准喝酒是因為擔心自己。

 

金太妍沉默的卻強硬的阻止黃美英胡亂灌酒的舉動,就算黃美英強力反抗,她還是一把將杯子搶過,擺到一旁。

 

金太妍沒錯過酒杯底部閃過她眼睛的一抹銀亮,但她仍專注於眼前雙手掙扎著還想靠近酒瓶的黃美英,她伸手環住黃美英,連同她的雙手都圈禁在自己懷裡。

 

「金太妍,妳放開我!妳為什麼要在這裡!」黃美英沖著她喊道,雙眼泛紅,近距離與金太妍對視著。

 

酒吧裡昏黃的燈光映照在金太妍臉上,黃美英這才發現她額角上的汗水。

 

「妳為什麼要找到這裡?」為此,她停下掙扎,低聲哽咽,挫敗而徒勞地想阻止自己再落入金太妍溫柔裡。

 

「我有事要告訴妳。」

從剛剛到現在,金太妍終於講了話。剛剛四處奔波後的餘韻干擾了她說話的頻率,她短促的喘了一聲,並沒有機會抹掉額上汗水,任由它砸落在眼角,辛辣的刺激感逼迫她不適地半瞇起眼睛,但就算這樣,她也沒放開黃美英。

 

「我不要聽。」懷裡女人壓住耳朵,用力閉起了眼睛。

 

金太妍嘆了一口氣,低下頭,吻住女人剩下唯一沒有防備的唇。

 

鹹鹹澀澀還苦苦的,像是酒與眼淚的混合。

 

金太妍閉上眼,吮住漸漸放軟身子的女人的舌,原本用力牽制的雙臂放鬆了力道,改為輕輕摟著後者的腰。

 

直到兩人口中的氧氣越來越稀薄,黃美英漲紅著臉虛弱的推了推金太妍的胸口,卻得到更激烈深沉的吻。

 

黃美英弱弱的呻吟了一聲,就在她以為自己會因為缺氧而暈在金太妍懷裡時,金太妍總算拉開了兩人距離。

 

「現在這又是為什麼?」黃美英劇烈喘著,語氣裡有委屈還有不甘,她討厭自己輕易又沉溺於金太妍給與的任何一個舉動。

 

金太妍把先前從黃美英那裡搶過的酒一口飲乾,把裡頭的戒指拿了出來。

 

看見金太妍舉動的黃美英,目光滯留在那小小銀戒上,一下子又隱隱紅了眼眶。

 

「妳還拿出它幹什麼?」黃美英說著,便要搶下戒指扔到自己再也看不到的地方。

 

但金太妍只是連著戒指,一把將黃美英伸過來的手扣在掌心中。另一隻手則拉起自己脖子上掛著的項鍊。

不明顯的鏈子上掛著小小銀環,跟黃美英一直以來戴著的那只是同一款。

 

黃美英一愣,「我以為妳把它弄丟了。」她說,「我從來沒看妳戴在手上。」

 

「我說過我會收著。」金太妍說道,「戴在手上我怕弄丟,我討厭戴東西在手上,覺得不方便。」

 

黃美英哽咽的吸了吸鼻子,委屈的瞪著金太妍。因為眼前這個悶騷鬼從來沒讓她知道,這讓她都要放棄只有自己一個人戴著對戒的愚蠢行為。

 

「妳什麼都不說… 」黃美英頓了一下才繼續說道,「但是我還要自我安慰才是最難受的。」

 

金太妍伸手抹去黃美英嘴角的酒漬,幽暗的黑瞳深深卻不帶侵略性地望進黃美英淚汪汪的眼裡。

 

黃美英有些希望金太妍這個舉動是出自於心疼,但隨即她揮去了自己腦袋的想法。

她不想要再妄自猜測了,這樣只讓她像個自戀且幻想過度的神經病。

 

「我剛剛說了我有話要跟妳說,我要妳聽。」金太妍說道。

 

黃美英沒有說話,她在沉默中等待金太妍繼續開口。

 

金太妍還是注意到黃美英垂下眼簾逃避的視線,這讓她心裡有點悶,因為她才發現自己是多麼讓人沒有安全感,甚至超出她的想像範圍。

 

金太妍默默指責了自己,太容易相信黃美英戴著的面具了。

 

她的這個外熱內冷的小女人,若是不好好去瞭解、分析她內心的想法,恐怕有一天會自己凍死在她自己內心深處。

 

就算去瞭解、分析一個人內心,對金太妍是多麼大的一個挑戰,她仍讓自己微微蹲下,讓眼神跟坐在椅子上的黃美英平視,她希望這個舉動能讓黃美英明白她此刻要是的話是多麼真誠。

 

「我討厭所有心慌意亂的感覺,包括擔心妳的感覺,但最討厭的卻是當我意識到有任何失去你的可能。」金太妍緩緩說道,在說話的期間她以為自己都要咬到自己

的舌頭。

 

這些話幾乎耗掉她全部能量,但她知道自己不能就這樣停下,因為這些是黃美英應得的。

 

她彆扭的做了個深呼吸,卻沒有把眼神偏移任何一分。

唯一不一樣的,只有黃美英那雙從黯淡變得閃亮的眼神。

 

「所以我……也許、很愛妳。」金太妍縮小了音量,逼迫著自己說出口。

一次就好,一次到位,一次明白,她這樣告訴自己。

 

黃美英愣了一下,爾後開始啜泣,嘴角卻高高揚起。

 

「我不要也許。」她不滿意的皺起通紅的鼻頭,壞心眼的捏住金太妍光滑的臉頰,迫使這個之前傷透了她的心的小混蛋擺出各式各樣醜醜的表情。

 

「好,不要也許。」金太妍附和,任由懷裡的小女人繼續她的報復行為。

雖然沒能好好說出一句我愛你,她還是在黃美英的眼角發現了一抹可疑的晶瑩。

 

「去妳的,金太妍。」黃美英摟住金太妍的脖子,帶著鼻音抽抽噠噠的說道。

 

「去你的,情人節。」金太妍輕嘆,看見身旁雙雙成對的情侶們,一併想起自己剛剛的一番話後便冒出了不少雞皮疙瘩。

 

這是不是她的第一個情人節,以前因為任務需要也有過了幾次的經驗,但忽然間她有些明白自己身處於情侶滿為患的一個空間裡,心裡卻始終懷著那份揣揣不安的感覺是為什麼。

 

這是她第一次跟她的愛人一起過情人節。

 

金太妍暗自倒抽了一口氣,她被自己毫無猶豫的就使用了“愛人”這個用詞嚇的剛平復的雞皮疙瘩又再次冒了出來。

 

黃美英又怎麼知道金太妍腦海裡翻絞著什麼樣的思緒,她把金太妍偏走的頭拉了回來,純粹只為了讓她只看著她一個人,然後藉著酒意近乎霸道的擁吻住金太妍柔軟的唇。

 

「親愛的,我們回去。」她湊到金太妍耳邊,輕喃著,含住自己總是愛不釋手的耳垂。


 

 

■→(h文分隔點盡責的出現了!!!!)

 

 

不太記得自己是如何回到屋裡,黃美英只知道她瘋狂的想要了這個讓自己又愛又恨的金太妍。

 

佔有一個人的渴望在黑髮女人的吻狂亂而粗魯的在自己脖頸上游轉時,淹沒了黃美英任何一絲理智。

 

原本只是環摟著金太妍腰的手,不安分的探進金太妍衣服裡。指尖含帶著色情的意味撫過金太妍緊實的腹部線條,一路望上,直到掌心傳來圓潤飽滿的觸感。

 

金太妍的一切總是能輕易的讓自己隨之瘋狂,每一次碰觸、每一次親吻,胃裡反絞的感覺和心跳的加速都是最佳證明。

 

她只想知道,自己對金太妍來說,是不是也如此。

 

金太妍的吻沒有停歇,連著人中含吻住黃美英的上唇。她把黃美英壓至牆上,想藉機阻止黃美英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挑逗,卻無法阻止自己已經動情的身體。

 

金太妍呻吟了一聲,感覺到黃美英的膝蓋頂在自己雙腿之間。

 

她憤憤的瞪了一眼笑的狡黠的黃美英,拉著黃美英雙雙倒在床上。她當然好好利用了自己的力氣優勢,將黃美英壓在身下。

 

她拉開了黃美英的襯衫,不費多少技巧便解開了她的內衣。

 

「說好今天我在上面的。」黃美英對於有居於下風處感到不滿,她嘟起嘴抱怨。

 

「這種事哪有需要說好,誰先誰贏。」金太妍回以一個狡猾的笑容,得意的繼續脫下黃美英的褲子。

 

黃美英挑了挑眉,琢磨著金太妍的話。她伸手拉起金太妍在自己褲頭上擺弄的手,金太妍沒理會黃美英力量微弱的反抗,她低頭在黃美英光滑的腹部上輕輕啃咬著。

 

忽然,一個冰涼的金屬感扣住了自己的手,清脆的喀啦聲讓金太妍驚嚇似的猛然抬起頭。

 

「oh shit…」發現自己被手銬銬在床頭的手,她低聲咒罵。

果不其然的在旁邊看到那張得意洋洋的笑臉。

 

「誰先誰贏。」黃美英咯咯笑著,晃了晃手上那支能夠解鎖的鑰匙,在金太妍的伸長另一隻手上來搶之前,把它遠遠的扔到門邊。

 

看著金太妍那張吃癟的臭臉,黃美英滿意的翻身坐上金太妍的腰間。輕易就壓住金太妍僅剩一隻能夠自由活動的手。

 

「Enjoy it.」黃美英曖昧的呼氣在金太妍已經泛紅的耳廓,她就是喜歡看金太妍這副惱怒的模樣。

 

金太妍拽了拽被銬住的手腕,金屬敲擊在床頭支架上的清脆聲響明白的告訴她,她完全沒有可能逃脫。

 

然而,銬住她的小壞蛋已經迫不及待的吻上的她的眼、她的鼻、她的胸,最後緩緩回到唇。

 

黃美英再一次凝視著掛著屬於她們的對戒的金太妍,黃美英才了解到金太妍是多麼的在乎。

 

她彆扭、悶騷、還面癱,卻願意讓自己被一只小銀戒牢牢拴住,她什麼都沒說,不代表什麼都不在乎,她只是在用她自己的方法在愛著她。

 

「我愛妳。」黃美英低低的呢喃道,似乎又紅了眼眶。她伸手撫著金太妍的臉,彷彿在碰什麼易碎物一樣,輕柔且眷戀。

 

金太妍一看見她的女人那張多愁善感的小表情就莫名的消了火,她單手掙脫黃美英的壓制,捧住黃美英後腦,把她拉向自己,吻住,一併吻去她雙眼淚花。

 

黃美英雙手也沒閒著,她逗弄著金太妍傲人的胸,直到她的乳頭變得堅挺,才緩緩下滑探進金太妍早已濕透的雙腿間。

 

不過輕輕觸碰,金太妍喘了一聲來不及攔住已經逃出嘴角的呻吟。

 

黃美英歡快的看著滿臉懊惱的金太妍,她愛極了在自己身下臉紅喘息的金太妍,更滿意金太妍的身體呈現的誠實反應。

 

「寶貝,妳好可愛。」黃美英笑道,低頭吻了吻金太妍紅撲撲的臉頰。

 

「閉嘴。」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卻被黃美英猝不及防的進入哼了出聲。

 

黃美英緩緩抽著手指,笑看著得不到滿足的金太妍憋的更紅的小臉。

 

金太妍微微扭著臀部配合著黃美英的動作,被困在床頭的手偶爾敲響了金屬手銬,說明了被銬住之人的不耐,而就算這樣也不忘咬著唇阻止任何聲音逃脫。

 

但隨著又一根手指的進入和漸漸加快的動作,金太妍再也無法控制自己,呻吟著承受每一次快感。

 

在感覺到金太妍衝入雲霄之前,黃美英親昵的咬在金太妍的肩上,愉悅的看見她粉色的肌膚上多了一道深紅色牙印,她這才滿意的起身撿起鑰匙,替金太妍開了鎖。

 

得到解脫的金太妍猛然翻身,把黃美英壓回老位置。

 

黃美英眼前一花,來不及反應已經被困在金太妍懷裡。

 

金太妍剛剛高潮過的餘韻還在,她漲紅著臉呼嗤喘著氣,目光卻在黃美英那張受驚的臉龐上滯留,片刻,她低低說道,「今天…就先放過妳…」她費力的在黃美英眼角輕輕一吻,接著往旁一倒,單手還掛在黃美英身上就已經疲憊的閉上眼睛。

 

黃美英呆愣了許久,悄悄的笑了出來。無聲卻溫柔的笑容持續了一陣子,黃美英才躡手躡腳的拉過被子把進入沉睡的金太妍好好裹上。

 

吻了吻金太妍的額角,黃美英滿意的貼著金太妍的頭,也讓自己沉入睡眠中。


 

 

 

TBC.

 

 

 

**

可惡酒後亂性什麼的都被猜到啦!

本來想把h放到42章再發的說…

 

回到正題,美英在上太妍在下,這個你們大概猜錯了吧…(互攻萬歲((手銬萬歲(((這太邪惡了((((要遠離

 

這篇h好長,寫到我自己都要害羞了真是>\\\<(幾乎都是前戲長((我好像比較擅長寫前戲?XD(((不對、其實是金爺需要的前戲比較多哈哈哈

 

我抱著還可能會有純潔孩紙會跳過h的美好幻想,特地加了一個分隔點,隔開正文跟h部分,可是我怎麼一直覺得這樣反而會有人直接下降到h文專區呢……

 

但我的h文一向小清新(自己說,所以…嗯…就這樣吧哈哈哈,不管了,而且這“可能”是本文最後一篇h了,所以就讓你們看個夠吧!

 

然後,不喜歡反攻的就不要看,右上面點了叉叉就可以離開,雖然我的話是在文下註明,但我有說就是有提醒,不希望在留言看到什麼金太妍只適合在上的留言。

金太妍是女的、女的、女的!不是男的!所以互攻沒有錯!

 

好了我激動了哈,寫h寫到腦沖血抱歉了。

 

最後我要complain一下悶騷金爺的愛好難寫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