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面黃鶯冷冷的也不說話,一動也不動的眼神看的金太妍發慌,她急急忙忙記了個加好友邀請給她,但等了半天卻沒見冷面黃鶯同意加友。

 

以為她還在為自己那天的舉動生氣,金太妍連忙用公開的聊天頻道向冷面黃鶯道了歉。

 

【當前】金小抽:冷面黃鶯,那天真的很抱歉,但妳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妳就加個好友吧^_^

 

金太妍多餘的打了個笑臉上去,想討好眼前仍無動於衷的女人。

 

又過了一會兒,冷面黃鶯還沒回話,聊天頻道卻騷動了起來。

 

【當前】王鼻子:欸咦!這個金小抽是誰?

 

【當前】Haroro:這個金小抽是不是得罪我們冷姐了?

 

【當前】狗哥:得罪冷姐?!來找死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對了,Haroro等等一起去刷任務Boss

 

【當前】Haroro:狗哥你別吵,Boss等等再刷,一起窩當前等八卦啊 Ψ( ̄∀ ̄)Ψ 

 

【當前】聲振寰宇:先聽黃鶯的解釋吧?黃鶯在嗎?

 

【當前】Haroro: Σ( ° △ °|||)聲哥發話了!!!

 

【當前】懵智:金小抽也不出聲了,冷姐也不說話,到底怎麼回事?我錯過了什麼嗎?

 

【當前】狗哥:懵智~呆智~蠢智~難得妳跟上話題哈哈

 

【當前】Haroro:那個金小抽趕快回答啊?妳是不是得罪了冷姐?聲哥在這裡坐鎮,妳可惹不起冷姐的這位準夫婿哦!

 

【當前】聲振寰宇:Haroro你皮癢了是不是?

 

【當前】Haroro:聲哥我錯了…

 

金太妍看地獄派的人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也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冷面黃鶯似乎在地獄派裡名聲不小。

 

為了確認,她當下就點開了地獄派的實力排行榜。

 

而“冷面黃鶯”這四字穩穩地座落在第二名的位置上頭,而第一名則是剛剛才出過聲的“聲振寰宇”,是他們地獄系裡第一大幫派——逍遙法外的幫主。

 

在仔細一查,那個叫冷面黃鶯的女人竟然是逍遙法外的副幫主!

 

這下可好了,沒想到自己久違的回歸遊戲,馬上就要成了遊戲公敵。

 

想到這,金太妍背上瞬間冷汗涔涔。

 

這時久不回話的冷面黃鶯微微動了一下,發了一條言到聊天頻道上。

 

【當前】冷面黃鶯:剛剛在忙,怎麼了?

 

【當前】狗哥:冷姐你回來了!剛剛有人找你道歉欸,是哪裡得罪你?

 

【當前】Haroro:對啊,聲哥還說要幫你報仇

 

【當前】冷面黃鶯:?

 

【當前】聲振寰宇:黃鶯,金小抽這個人是不是得罪妳了?

 

金太妍看著看著,喉頭猛然發緊,這一群人都向著冷面黃鶯,要是自己看了她的裙下風光之事被抖出來,待會自己會不會被滅成灰?

 

然而,冷面黃鶯的下一句話,比起被人滅成灰,金太妍更想自己一頭撞在牆上。

 

【當前】冷面黃鶯:金小抽?她是誰?

 

金太妍頓時有些哭笑不得,冷面黃鶯根本不記得她,她何必大費周章的來到她面前還鬧了這一齣呢?

 

【當前】王鼻子:剛剛那個叫金小抽的出聲啊?丟了一句話就不見什麼意思?

 

【當前】Haroro:對啊,那個金小抽到底在不在?

 

金太妍猶豫了一會兒,巍巍顫顫的發了字。

 

【當前】金小抽:我在……

 

當她出聲的瞬間,頻道頓時靜了下來,一個人也沒發話,就只看到金小抽那行在字久久不滅,氣氛有些詭譎。

 

終於,有人打破了僵局。

 

【當前】冷面黃鶯:妳剛剛寄出的交友邀請因為時間太久消失掉了,妳再寄一次給我。

 

冷面黃鶯此話一出,聊天頻道又爆炸了,亂轟轟的一句句話上去就刷掉了冷面黃鶯的留言。

 

【當前】Haroro:哇!冷姐跟她什麼關係,竟然好到要加友?!

 

【當前】狗哥:這麼棒的事我也要!冷姐冷姐,我也寄邀請給妳,求加友~

 

【當前】聲振寰宇:滾!

 

金太妍愣了一下,才回過神打了行字上去。

 

【當前】金小抽:在對我說的嗎?

 

【當前】冷面黃鶯:對。

 

金太妍也不管手指冰冷,腳趾發寒什麼鬼,迅速的又給冷面黃鶯寄了一個交友邀請,快得像怕她反悔似的。

 

叮咚~

 

“冷面黃鶯已成為您的朋友。”

 

系統傳來的消息提醒,金太妍望著那行字莫名的鬆了一口氣。

 

朋友的聊天訊息那裡跳出了另一個對話框。

 

【私聊】冷面黃鶯:你就是那天被我一劍插上腦門血就見底的那個人?

 

金太妍看見這麼一句話,覺得才剛回溫的腳趾手指又冷了回去。

 

怎麼就記得了最驚悚的部分呀?

 

【私聊】金小抽:對……

 

【私聊】冷面黃鶯:那,有事?

 

【私聊】金小抽:因為之前有賭注,我願賭服輸來了。

 

願賭服輸這句話金太妍自己都說的有些勉強,她現在想到林允兒就氣的牙癢癢的。

 

那邊靜了一會兒,金太妍很沒志氣的在猜測這個冷面黃鶯是不是想了什麼狠招準備來罰自己,沒想到她問了這麼一句話。

 

【私聊】冷面黃鶯:妳是商人?

 

金太妍連忙回了個是,一條話又發了上來。

 

【私聊】冷面黃鶯:那妳看看我還缺什麼,幫我做一件吧。

 

金太妍一愣,沒想到冷面黃鶯會提了一個這麼簡單的要求。

她不禁想到,自己會不會把她想的太過邪惡了。

 

【私聊】金小抽:那…我什麼時候做好給妳?

 

【私聊】冷面黃鶯:妳什麼時候做好就什麼時候給吧。我還有事,先去忙了。

 

【私聊】金小抽:嗯,好。

 

金太妍回完後冷面黃鶯就沒在說話了。

她把聊天視窗關掉,瞥見還在鬧哄哄的公開聊天頻道,見冷面黃鶯也沒在上面繼續發話,確定了她已經離開去忙的事實,於是金太妍讓金小抽往前更加靠近了一臉凜凜的冷面黃鶯。

 

她看了眼冷面黃鶯的武器,依照劍的色澤可以很確定是件不凡的好貨,是不需要金小抽另外做一件送她的,更何況她金小抽做出來的東西恐怕人家也不要。

 

又觀察了一下她的衣裝,實在是不需要額外做一套給她,畢竟排行榜上大名鼎鼎的第二名哪還缺什麼裝備?

 

金太妍嘆了一口氣,現在才發覺冷面黃鶯給她的任務有些不簡單。

 

她讓金小抽又繞著冷面黃鶯多轉了幾圈,最終下定了決心,才抄起她那對暗紅短劍收集材料去了。

 

 

 

 

arrow
arrow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