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開盛振宇傳來的簡訊,黃美英那好看的眉同時就微微皺了起來。


"美英,妳回房了吧,能不能出來跟我見個面,我在妳的房間外了,我等妳。''


黃美英湊到門邊從貓眼向外一看,果然看見盛振宇站在外頭。


她嘆了一口氣,覺得這事與其一拖再拖,不如直接講白了。畢竟是她造成的這一切,多一天就對盛振宇的愧疚多一分。


她開了門,盛振宇臉上複雜的神色頓時撞進她眼裡,黃美英一窒,心裡隱隱有種不安的感覺。


看見盛振宇眼睛不時往房裡瞄,黃美英側耳聽見浴室裡已經傳出淅瀝水聲,她從房內出來到走廊上,反手關上門隔絕盛振宇不明所以的探究視線。


「我們...去外頭聊吧?」她提議。


盛振宇點點頭,已經沒有了剛剛舞會上自信帥氣的姿態,他垂著頭走在黃美英前頭,這更讓黃美英覺得心裡擔憂的事情大概是發生了。


兩人一路沈默不語的走到一處開放的觀景平台區,只有寥寥幾個燈柱立在兩側,他們挑了個長椅,一人一邊的坐了下來。


黃美英正張口欲說,盛振宇看見了,先出聲說道,「我先說吧。」


「我不是有意要跟蹤妳和金太妍的,但是我也是擔心妳...」盛振宇咬咬牙,彷彿自己重回那個畫面、那個瞬間,「我看見妳們跳舞了。」


他的聲音很快沉寂下去,想起剛剛在海邊看見自己最愛的女人臉上竟掛著他從沒見過的表情。
幸福,兩個字如利刃割傷了他的心臟。
唯有幸福才能讓任何女人流露出那副神態,美的動人,卻也令他深刻入骨。


是從那刻起他才知道原來美英在他身邊從來沒幸福過,這讓他幾乎痛的發狂。


「我當初是真的以為金太妍說愛妳是謊言,沒想到......」盛振宇苦笑,言語中是濃濃的悲慟,「妳也喜歡她嗎?」


像是不想死心一樣,盛振宇眼裡揚著最後一點期待望著黃美英。希望她告訴自己這一切都不是如他想的那樣。


黃美英靜靜的回望著,許久,她點頭。


盛振宇喉頭一梗,幾乎忍不住悲鳴。


黃美英拉回目光,盯著自己擺在腿上手,聲音沙啞的,吐露出她不曾讓盛振宇知道的事實。


「對不起,是我利用了你。」黃美英垂下眼,並不祈求盛振宇的原諒。要怪就怪她,利用了別人的真心,不僅傷了盛振宇,還傷了金太妍。


盛振宇得知一切後,心裡五味雜陳,卻恨不起身旁的女人。他依舊愛她,心疼她,反而知道事實後,更希望她能成功脫離母親的控制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即便是犧牲了他的一片真心。


「我原諒妳。」他說道,藏在腳邊的拳頭緊緊握起,但他知道自己是真心的想原諒黃美英,想讓她好過一點。


「我原諒妳,美英。」望著黃美英驚訝的臉,他輕聲又說了一次,「至少我跟妳在一起這段時間,我很幸福。我希望我們以後能夠以朋友的身份繼續相處。」


黃美英眼眶一紅幾乎落淚,她知道盛振宇很好,但沒想過她是在所有的事情坦白後她才感覺的他的好,這是她第一次喜歡盛振宇這個做人坦蕩的男人,雖然這種喜歡是由感激組成。


「振宇,謝謝你。」


盛振宇一震,這一聲振宇他等了多久?

他垂下頭,拳頭一點一點的鬆開,直到黃美英離開,他才嗚咽出聲,他伸手捂住自己的眼角把眼淚全數藏進掌心。


夜晚的海浪,拍打在沙灘上,帶起冰冷的海風,終究還是吹乾了他眼角濕潤。

 

*
金太妍洗完澡後出來,正好碰上從門外進來的黃美英,正想問她去了哪裡,但在看到對方跟平時不太一樣的表情時,金太妍把疑問吞回肚裡,很善解人意的明白黃美英應該什麼都不想說。


她也不會強求,等黃美英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跟她說。


「水洗的時候要切左邊一點,熱水才容易出來。小心別著涼了。」金太妍溫聲說道。


沒想到,這句話像是觸發了黃美英隱藏著的情緒,她朝金太妍的方向挪了幾部,看見對方瞭然的張開雙臂迎接她,她忍不住上前把自己埋進那個溫暖安心的懷抱中。


金太妍一下子收緊了手,盡最大的努力用擁抱告訴黃美英,她在這,沒事了。不管她發生了什麼事,現在都沒事了。


直到黃美英的情緒穩定下來,金太妍摸摸黃美英的腦袋,湊在她耳邊說道,「難道前輩也覺得只有親額頭不夠嗎?」


知道是在逗她,黃美英破涕微笑,陰郁的心情一掃而空。


「去吹妳的頭髮,叫我不要著涼的人自己著涼了,會笑死人。」黃美英把金太妍望梳妝台那推了推,自己則快速拿了換洗衣物,走進浴室。


金妍在後頭笑了起來,她怎麼就好像看到前輩又紅了臉了呢。


半小時後,浴室門開,熱騰騰的蒸汽從裡頭冒出,洗了一身熱水澡的黃美英面色紅潤的從裡頭走出來。


金太妍坐在床邊,拋了一瓶水給黃美英,又拍拍自己前面的空位示意黃美英坐那。


黃美英這才看到她手中拿著吹風機,難道是要幫她吹頭髮?
跟金太妍對望了一眼,發現她也跟自己一樣想到以前曾因為她手受傷幫她吹過一次頭。明明是很久之前的事,一回想,又如只是在昨日。原來她們之間已經經歷了這麼多。


「我手沒受傷不用妳幫我。」黃美英說道,彆扭的想拿回金太妍手上那隻唯一的吹風機。


金太妍怎麼可能不知道黃美英在彆扭些什麼,她把吹風機往身後一藏,不讓黃美英拿走,還拉著她的手讓她在自己前方入定。


「前輩真是死腦筋,跟妳的手有沒有受傷才沒關係,妳之前幫我吹過一次頭,我當然也想幫妳吹。」金太妍說道,已經開了暖風輕吹著黃美英的頭髮,「而且,雖然前輩讓我再給妳一些時間,反正等的就只是妳一個點頭而已,已經說好兩人絕不放開彼此的手了,我還怕妳跑走嗎?所以我現在不寵妳,是要留到什麼時候寵?」


一串話讓原本還想站起來再跟金太妍爭奪一下的黃美英,安靜的坐著不吭聲了。


金太妍看著她家前輩紅得發燙的耳朵,臉上掛著賊笑,邊溫溫柔柔的把黃美英帶著濕氣的頭髮吹個一遍,她的頭髮偏細,很快的就吹乾了。


「好啦!」金太妍笑咪咪的起身,把吹風機收拾起來,心裡覺得甜滋滋的,好像她才是被寵著吹頭髮的人。


黃美英在金太妍身後,本來應該是看不到金太妍那副表情的,但正前方一大片的化妝鏡,直接讓金太妍的傻樣無所遁形。
黃美英嘴角一勾,同樣幅度的笑容同樣被剛好抬眼往鏡中看的金太妍捕捉。


兩人就這樣對望了幾秒中,溫馨甜膩的氣氛蔓延在整個空氣裡,連呼吸都覺得膩人。


「太妍,我之前對妳那樣,為什麼妳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想到以前對金太妍有多壞多冷血,黃美英就越對這個問題感到困惑。因為她知道,若是金太妍放棄了,自己真的很有可能嫁給盛振宇,按照母親的意願過完這一生。


金太妍轉過身來,靠坐在桌邊,說道,「妳不是對我說過,很多事情,努力後堅持後,就會過來的嗎?」


「妳看,我還真的堅持過來了。」金太妍笑得像朝陽升起的第一道曙光,黃美英彷彿被暖陽包攏著,整個人隨著笑靨變得暖洋洋的。


「我...有對妳說過那樣的話嗎?」黃美英細想,有點熟悉的感覺在腦海裡竄過,她卻抓不住那個想法,她不知道那是什麼。


金太妍並沒有很在意黃美英是不是會想起,畢竟都10幾年前的一面之緣,連應理記住初戀的自己都忘得七七八八,要不是那個偶然的遊戲讓她抓到一點苗頭想起來,她還針對有可能這輩子都記不清她初戀的面容。


「當然,妳不只說過,妳還......」金太妍的話一頓,她走到黃美英面前蹲坐下來,仰望著坐在床邊的黃美英。她拉起黃美英的手放到自己頭上,手控著讓對方的手在自己頭上揉了兩下,「...這樣。」金太太嘻嘻笑道。


指尖傳來金太妍髮梢細細軟軟的觸感,搔的黃美英掌心癢癢的,胃裡像千百隻蝴蝶在飛舞,黃美英深深吸了口氣,大拇指順著金太妍落在額前的碎髮往下,划過眉心削過鼻尖,最後落在對方愣著緊張閉起的唇瓣。


她的掌心包攏著金太妍細嫩的側臉,也不知道是金太妍的臉在發燙,還是她的掌心太高溫,炙熱的溫度幾乎讓黃美英喘不過氣。


忽然,手腕一緊,比她更灼熱的體溫圍繞住她的手腕,黃美英一震,抽回了被金太妍揪住的手。


「很、很晚了、睡覺吧!」黃美英慌亂的結巴說道,她望了一眼好像還有什麼話要說的金太妍,在對方還沒出聲前就拉起棉被把自己包成一顆厚厚的蛹,連頭都藏的嚴嚴實實的不出來了。


金太妍站了起來,看著那坨白白胖胖的棉被團子,手掌貼到自己的胸口上。


碰咚、碰咚、碰咚、碰咚—


自己快到嚇人的心跳速度只是讓金太妍站在原地咧嘴傻笑,她剛剛沒想錯吧?前輩想吻她?主動的,吻她。

就像之前跳舞時她想吻前輩那樣。


明明是那個讓自己在給一點時間的人,現在卻先主動了是怎麼一回事,除非......


金太妍想起了剛剛洗澡出來後,才從外頭進來的黃美英。


除非......


金太妍勾起一抹舒心瞭然的微笑,但既然她都說了會等黃美英自己想說的時候再說,那她就會等。


到時候,這個吻,她們絕對不會再錯過。


金太妍拍拍那坨白棉被溫聲說道,「睡的時候頭記得別悶輩子裡,我睡了。晚安,前輩。」


關掉燈,金太妍躺到另一張床上,扯扯被子,翻了個身閉上眼睛。


黃美英等另一張床那傳來均勻熟睡的呼吸聲後,才悄悄探出頭,她一點一點的側身,直到視線範圍可以看見也翻身朝向自己的金太妍睡容。


這聰明的傢伙,恐怕是知道她跟盛振宇的關係已經解決了。
要不然看她躲成這樣,也不問聲奇怪,大概是想讓自己做好準備時再說吧。
真是...體貼的讓人心動。


黃美英邊想著,嘴抿出一抹上揚的弧度。


她躡手躡腳的坐了起來,走到金太妍的床側,靜靜得望著她平和睡臉,半晌,她微微蹲下俯身,在金太妍的嘴角輕啄了一下。


「謝謝妳。」聲音輕輕的,說給那位熟睡的人聽。


黃美英望著什麼都不知道的金太妍,溫暖柔軟佔滿了她的胸口,她輕柔的又摸摸金太妍的腦袋,忽然想起之前她們在談的話題。


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對她講過那段話。
如果是真的,那她還慶幸是那段話才沒讓金太妍放棄,不然她們也走不到今天。


貪婪的又多摸了金太妍的腦袋兩把,黃美英才鑽回自己的床,甜甜的睡去。

 

 

 

 

 


#
其實...其實...寫甜文初級的我想跟大家求教一下甜文到底怎麼寫?

下篇更文時間可能會超過一個禮拜囉,沒時間寫也沒庫存了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