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英進了病房後,看見金太妍坐在床上,一個勁的朝她笑,什麼都還不用說,黃美英便知道金太妍是想向她表達她很好不用擔心。


其實早在黃美英在病房外被黃俊英叫住時,金太妍便醒了。原還擔心黃美英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情緒失控,沒想到還是估錯了事情的發展。


金太妍轉念一想,意識到其實前輩會大哭、會撒嬌、會生氣、會大笑,大多數不鮮為人知的情緒波動只在自己面前時才會流露,仔細想想,這也算一種另類的甜蜜吧,因為代表著是黃美英對她的毫無保留和依賴。


金太妍很喜歡這種感覺,完全的信任並深愛著一個人,而那個人也是同樣。


當她看見黃美英一推門進來時,落在她身上的眼神,她馬上看出了黃美英眼底的擔憂蓋過一切情緒。


我沒事,我安然無恙。


金太妍抿了抿嘴,扯出了個傳達這樣意思的笑容。


黃美英擰著眉,快步走向金太妍,把她仔仔細細、上上下下的檢查過一遍後,確認人只有扭傷手和頭上輕傷後,面色緩了緩,在金太妍身邊坐了下來,抬眼問道,「妳該跟我說什麼?」


沒料到黃美英的第一句話是這個,金太妍愣了一下,有些困惑。


「說...我瞞著妳來醫院見妳母親的緣由?」金太妍猜測,至少車禍發生前,她們是在討論這件事。


黃美英搖頭,縮回了本來想輕撫金太妍額角傷口但手,像是怕弄疼她,眼底閃過一瞬心疼後,目光冷冷的瞪了金太妍一眼,「不是那個。妳受傷住院,不好好休息還去說服我弟弟來跟我談話,這樣讓我擔心,妳該跟我說什麼?」


金太妍啊了一聲,瞬間會意。
朝黃美英的方向挪了挪一把伸手環住了她的腰,金太妍把下巴靠上黃美英肩頸側,窩在她耳邊討好似的用軟軟的聲調說了聲對不起。


親密的動作讓黃美英嚴肅的神色軟化下來,她將手跟金太妍環繞在她腰上的手交疊在一起。


「下次不可以讓我這樣擔心。」她叮嚀,在金太妍湊在她耳旁一吸一吐下微微瑟縮了搔癢的脖頸,「過馬路要確認左右無來車才可以通行。」


「好啦~我又不是小孩子。」金太妍笑道,雖然心裡明白黃美英只是希望她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


「所以說...妳現在要不要聽我解釋為什麼我要來找妳母親?」金太妍還掛念著這件事。


黃美英點點頭。


「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金太妍呵呵笑道,整個身體輕輕搖了搖,連帶搖著懷裡環抱著的人,像是在表示些什麼。


「沒有努力,就沒有成果。沒有相處,就不會有感情。所以,誰知道我這樣不時的跟妳母親接觸一下,她某天會認同我呢,是不是?」


黃美英聽完,才知道原來金太妍打的算盤是這個。但自己又怎麼捨得金太妍為了她,承受這些委屈呢?


「太妍......」思緒深了,心情也跟著低落了下來,黃美英輕喚金太妍的名字時,語氣眼神裡滿是複雜的情緒。


「不用擔心。」金太妍揚起明燦的笑容,重新靠回黃美英肩上。


其實從抱住黃美英的那刻起,因為車禍還有些餘悸的心已經安定下來,她貪婪的汲取黃美英身上令她安心的味道,這讓金太妍又泛起一陣睏意。


「累了?」捕捉到金太妍眼底染上的倦意,黃美英拍拍金太妍的背,讓她躺好再睡,自己則站了起來。


「去哪?」看見黃美英要離開的動作,金太妍不捨的拉住她的手。腦袋又開始暈暈沉沉的,這種時候總會莫名的有些脆弱。


「我回去幫妳帶幾件換洗衣物來,再幫妳聯絡一下學校請代課老師幫妳代今天課。」安撫了金太妍一聲,黃美英溫柔的保證她會馬上回來。


「好,那妳快去快回。等我睡醒後再告訴妳一個秘密。」金太妍露齒一笑,睡前還要故弄玄虛一番。


「嗯。」黃美英回以一笑,等金太妍閉上眼睛睡著後,才輕手輕腳離開病房。


黃美英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好該處理的事,帶著金太妍的衣物還有一些自己的個人用品前往醫院,雖然她明天還要上班,但今天是要留在醫院陪金太妍一晚了。


才剛抵達金太妍待著的病房門口,便聽見裡頭傳出對話的聲音。只見一個穿著白袍的女人正坐在金太妍病床邊,兩人相談甚歡。


說也奇怪,黃美英一向對這種氣氛高度敏感,從以往金太妍暗戀鄭秀妍那時候就是個例子,正如此刻她可以感受到白袍女人對金太妍的曖昧態度。


「咳咳。」黃美英乾咳一聲,打斷了兩人談話。她不太確定自己是不是打擾到兩個人,只是從兩位同時停下聲音並一齊望向自己的感受並不是那麼好。


黃美英看看金太妍,再看看那個白袍女人,最後將視線落回金太妍身上,期待著她給她一個答覆。


「啊,宥琳,這是我的女朋友,黃美英。前輩,這個是譚宥琳,這裡的內科醫師,也是在車禍現場借手機給我,而且還好心陪我到醫院就診的恩人。」金太妍連忙相互介紹道,正巧的是她才剛跟譚宥琳聊到黃美英呢,竟然前輩這麼會抓時間點的出現。
不過說也奇怪,譚宥琳似乎特別好奇有關她感情方面的問題,特別是前輩的問題。


「嗯,原來是這樣,謝謝妳了。」黃美英語氣上是感激的,但臉上神情卻顯得深不可測。她客氣的朝譚宥琳伸出手。


譚宥琳微微一笑,回握了黃美英的手一下。
「不客氣。」她回道,很快地發現正如同自己打量對方的舉動,對方也是如此。


譚宥琳也算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她敏感的感受到黃美英傳達過來隱隱的敵意。
原本只是從跟金太妍對話中描述出的女朋友,現在總算是見到真人。而從她剛剛飛快的打量過對方後,大致感受到幾個黃美英個人的特質。


冷靜、沉著,聰慧、洞察一切卻不讓鋒芒外露,著實是些足以讓人欣賞的特質。


譚宥琳不否認黃美英的確很有魅力,但對她來說卻只能停留在欣賞的地步。畢竟,她是不可能對與自己太過相像的人產生愛慕之情。


但換個角度來說,金太妍對她來說便不一樣了。
也難怪黃美英會對她產生敵意。


譚宥琳停下思緒,放開了黃美英的手,從容的朝兩人笑道,「那我就不打擾妳們兩位了,我還有事要去忙。」


等譚宥琳離開,黃美英才挑著眉在金太妍面前坐下來。


「沒想到我女朋友的桃花運這麼旺。」意外的語氣裡帶著一點酸意。


「什麼?」金太妍愣了一下,「我沒有...」


「別告訴我妳一丁點都沒察覺到。」黃美英看了眼金太妍還是一臉困惑的天真表情,無奈的拍了下額頭,「我都忘了妳這方面的神經有這麼粗。」


才剛說完,金太妍立刻懂了。
她開始竊喜的咯咯笑了出來,「前輩,妳吃醋了對吧?」說完,還一臉滿足。她發覺黃美英會因為自己跟別的女人聊天而吃醋,這讓她有些愉悅,雖然她跟譚宥琳之間絕對不是黃美英想的那樣。


果不其然,黃美英瞪了她一眼,沒正面回應。


「就算妳沒那個意思,對方也絕對有那個意思。」黃美英沒注意到自己此刻正把爭風吃醋這三個字發揮的淋漓盡致。


在金太妍眼中,這樣的黃美英看起來有些可愛。


「我有了妳,怎麼可能還愛上別人?」金太妍說道,溫柔的牽住黃美英的手。
這句話聽起來是有些油嘴滑舌,但黃美英只需要看著金太妍說這話時臉上的神情,便可以知道金太妍在之中包含了多少真心。


黃美英找回理智,想起剛剛自己的所作所為有些幼稚了,她的確沒有任何理由去懷疑金太妍的真心。


「嗯...我過度反應了...我只是不喜歡妳們在談話時她看著妳的神情。」黃美英輕聲說道。


「如果妳不喜歡我跟她待在一塊,我以後不會再跟她聊天。妳知道她永遠都比不上妳在我心裡的地位。」
金太妍在說這些話時是真心的,她不可能讓一個外人傷害她跟黃美英之間的感情,就算是一點點芥蒂都不允許。
如果黃美英不喜歡譚宥琳,她絕對不會再跟她有過深的交集,但由於譚宥琳算是她的恩人,先不去管這點話,黃美英的為人也不會允許自己因為私慾去控制別人。
而這也正是黃美英的答覆。


「不,我尊重妳,我不會介入妳交朋友的決定,只要妳能夠明確的把妳們的關係分界清楚,讓她明白,這樣就夠了。」黃美英說道。


金太妍笑了,她愛黃美英,不只是她的個性、她的為人,還有她的價值觀。金太妍根本想不出理由不去愛黃美英這個人,因為自己每多跟黃美英在一起一天,金太妍便可以感覺到自己比前一天更愛她。


金太妍往床內處挪了挪,拉開原本蓋在自己腳上的被子,在自己挪出的空位上拍了拍,示意黃美英坐上來。


「妳還記得我之前說,等我睡醒要告訴妳一件秘密吧?」


黃美英點點頭。
看了那個空位一眼,緩緩的坐進去。


金太妍等黃美英上來,一下子把棉被蓋住兩個人,翻個身將黃美英壓在身下。


黃美英的四周包裹著金太妍暖暖的體溫,她可以感覺到金太妍的心跳跳的跟自己一樣快。


「妳不會是想要在這裡...」


「對,沒錯。不過這件事妳要負責,誰讓妳用剛剛那段話挑起我的...興致。」


金太妍充血的耳朵紅的嚇人,黃美英知道這是她情慾上漲時會出現的生理反應。
但讓黃美英感到無辜的是,她根本不知道金太妍會因為自己剛剛那段話挑起慾望啊!到底哪時候開始有的怪癖?!


黃美英被金太妍挑逗的吻惹的也有了感覺,她暫時推起那顆在舔拭她鎖骨的腦袋,氣喘吁吁的問道,「可是妳現在的身體可以讓我們這樣...」


金太妍笑了一下,「所以說,今天...我把妳吃掉就好了,而且...君子動口不動手。」她揮揮自己扭傷的手,臉上掛著得逞的笑。


「不是...」黃美英沒能繼續說下去,因為金太妍已經埋頭在她胸前,將她的慾望推向高點。而通往天堂的路,還在下頭......


終於在黃美英數次高潮後,她用了最後一點力將還在她腿間留連忘返的金太妍拉了起來。


「不要了,明天我還要上課...」黃美英顫抖著語調,阻止了明顯還表示不滿足的金太妍。


「好吧...」金太妍看著臉上泛著紅暈的黃美英,總算是妥協,她攬住黃美英,貼在她的胸口上聽著她還用力撞擊胸腔的心跳聲,嘴邊揚起一抹微笑。


「所以妳什麼時候要給我織條圍巾?」金太妍邊說著邊戳戳黃美英鎖骨上被自己吮紅的區塊,然後又一遍吻了上去。


「什麼?」黃美英的腦袋因為金太妍突然的話題而當了一下。


「我去妳弟弟辦公室時看見妳跟他小時候在摩天輪上一起拍的照片。」金太妍聳聳肩,「很難相信如果妳有懼高症還會在摩天輪上笑得那麼開心吧。」她的唇攀上黃美英的頸,最後落了個蜻蜓點水的親吻在對方的唇瓣上。


「兩真一假中,妳有懼高症是謊言。」金太妍雀躍的神情就像答對問題在期待著獎賞孩子般,眼神在放光。


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早早就忘了兩真一假這回事,金太妍竟然這麼執著的堅持到現在還要找出答案。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她答對了。


「等我織好的時候,自然給妳一條。」黃美英溫柔的順了順金太妍的長髮,腦海已經浮現自己將圍巾繞在她脖頸上的場景,美好的畫面讓她彎起的月牙狀笑眼中藏不住甜蜜。


金太妍看見自己愛人臉上露出的笑容,從胃底翻攪起的搔癢感受又席捲了她全部感官,她深深吸了一口氣,乘著黃美英的驚呼將她壓回身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