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的文翻出來做了修改哈哈,以前的文筆實在太差了,這是2013年的9月寫的。

如果還記得這篇的人就再讀一次看看哪裡不一樣,劇情是沒變啦,內容還是取自當年我做的夢,不過應該要不記得才正常,畢竟都過2年多了哈哈哈。當作新文來看吧。最近太忙沒時間寫文,發這個讓你們知道我還活著...

 

 

 

=以下正文=

 

美英把她槍中的子彈取了出來,她的表情就如同以往我不曾錯過一樣,這次也依舊深深刻到我眼裡,糾結而痛苦著。

我多麼希望我能夠忽略這一次,讓她曾經笑的開懷的面容在我記憶裡常駐。

 

但子彈墜落在冰冷的地板上,叮叮作響的聲調,像是她心臟的碎片在崩解散落的聲音,無情的打散我渺小的冀望。

 

我懂,因為我太瞭解她。

 

當一個人太瞭解一個人時,心碎的那瞬間,只會兩敗俱傷。

我想,美英不會知道她支離破碎的心臟碎片,每片都嵌在我的身上,深至心坎。

 

太痛了卻死不了,除非有人將碎片抽離,那麼我將隨著狂湧出的鮮血一起逝去。

 

美英,我的敵人。

黃美英,我的愛人。

 

世界已經翻轉了,當兩個相反的名詞駐足在我的心裡時,我能想像的,只是我拿著槍抵在美英的額上,卻把她緊摟在懷裡親吻著。

 

多麼矛盾,是不是?

 

看著眼前這位美艷的女人,她的眼裡泛著一絲不易讓人察覺的柔弱和疲憊,我心裡猛然的顫抖起來,因為我在心疼。

我總是心疼啊…為了眼前這個女人…

 

「太妍,我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加入這個組織,和妳成為敵人…」她說。

 

「美英…」我的嘴角顫抖,除了她的名字,我再也說不出其他的。

 

美英冰冷的手指撫上我的臉,然後狠狠的吻住我的唇。

 

嘴角被壓得有些疼,有股血腥味在嘴裡散開。

 

我心裡隱隱期盼著這個吻能永遠不停,直到世界末日。

但事實提醒著我,此刻已是世界末日…

 

她終究放開了我,靠著我耳邊說道,「太妍,妳的槍中還有一顆子彈吧。現在妳可以殺了我,或者放我走。」

然後她轉身遠離。

 

在她轉身的那剎那,我撇見她咬破的唇角上殷紅的血珠,那瞬間,我好想哭。

 

我腦海中播放著她殺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夥伴的畫面,手中的槍顫抖著舉了起來。

 

顫抖的槍口瞄準了美英的心臟。

 

我吃力的吸著空氣,心尖的絞痛讓我眼前一片模糊。

 

失焦的視線卻讓我捕捉到一名男人快步從她身後靠近…

 

他舉起槍也跟著瞄準了美英的心臟。

 

 「不可以!」

 

早已忘了我舉槍的最先緣由,我的腳跑的比我的腦袋還快,我用僅有的最後一顆子彈,射向那個男人。

 

兩聲槍響同時響起。

 

看見那男人倒下去的瞬間,我竟然舒了一口氣。

 

安心的把頭轉向毫髮無傷的黃美英。

 

也許是因為看見了美英冰融的臉,原本嵌在我身上的碎片同時被拔離了。

 

原來沒想像中那麼痛,我撐起微笑,窩進久違的懷裡。

 

「笨蛋!妳這個笨蛋!」她哭了,哭的好傷心好傷心,這讓我維持的笑容鬆動了。

 

我摸了摸她的臉,順到將眼淚一起揉進掌心裡。

 

「美英呀…」我呼喚著她,如同以往溫柔且寵溺的呼喚著。

 

「來世我們都當個平凡人,一起去世界各地遊玩,好嗎?」

 

美英啜泣著沒有回話。

 

「好嗎?」我急了,被口中的鮮血嗆著,卻緊緊揪住了她的手。

 

「好。」

 

我曾告訴她,這是我的夢想。

 

只是這次,我很高興我的夢想裡有她。

 

「來世我們每年的情人節都只為對方而過,好嗎?」

 

「好。」

 

「來世我一定讓妳當我這個笨蛋的老婆,好嗎?」

 

她哭著,用力的點點頭。

 

「太妍,我愛妳阿!」

美英驚慌的吼著,淚水一顆顆滴落在我的臉上。

熱熱的,豆大的,悲傷的淚珠。

 

「我知道。」

 

我是知道的。

對我,我對她,彼此的心意只要一眼就能明白。

望著她美麗的雙眼,我永生永世都不會忘記的雙眼,而那雙眼裡,有我。

 

 「知道,就別離開我!」美英摟著我的雙手已經被血染得通紅。

 

我能感覺到一道鮮血從嘴角流了出來。癢癢的,帶著死亡宣判的腥味佔據了整個喉腔。

 

我沒有回復她,因為我知道今生是沒法再待在她身邊了。

 

她慌張的幫我我抹去。

她眼裡的驚恐讓我心疼,死不是一件壞事,人總免不了一死,但讓那個深深愛著自己的那個人獨自存留世上。我承認我是太自私了。

 

好想告訴她我有多麼愛她,也好想告訴她我們若是在一起的未來會是多麼美好。

 

但自私的我只抓住她的手然後請求她吻我。

 

她吻上了我的唇。

我可以嘗出她因為哭泣而流下的眼淚,鹹鹹的。

我的心酸酸的。

 

美英…對不起拋下妳一個人。

 

若有來世,我會好好陪妳。陪妳到妳煩我為止,當作承諾。

 

我愛妳。

永遠。

 

我緩緩的閉上眼睛。

 

美英…再見…

最後一次,也是最誠懇的一次。

 

一定要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ha流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